close

傷痕累累的阿台(機車名),平時都沒有好好照顧它

讓他淪為代步工具車(好囧…)

想當初牽這台機車時,因為儀表版會發出七彩光線,所以被同學戲稱為台客機車

「阿台」名號由此而來…

 

喂~~~講重點!!

為了紀念自己30歲的到來,在30歲前夕特別規劃了一人機車環台的行程

要環台可不是件小事,我還真怕阿台半路給我罷工 (挫得等!!)

先來個大保養是應該的嘛~

阿台才一架上手術台,我的目光馬上就移上牆上的美女腿上...簽名!! 

賀曾利隆先生的熱血環島事蹟,小的早就在小惡魔網站拜讀過了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在忍店看見他......的簽名!!!!! (╯^◇^)╯

「鐵男OG桑」賀曾利隆先生從20歲就開始騎著機車周遊世界各國,在這42年內騎過了133個國家!!!!!!  而且環台不只一次~~(小的佩服呀!)

 

Sorry,離題了~~還是乖乖回到正題阿台身上。

皮帶是檢修的重點,阿台里程數已經快要3萬了這次取下來看皮帶的病症:起毛邊,些微裂縫~

治療方式:換新的 $800  (好乾脆呀!)

 

再來再來…

因為太久沒有清車子了…

所以技師一個拿抽風機,一個拿噴槍

把阿台內部的灰塵清掉…(真的瞬間塵土飛揚) (¯ □ ¯)

 

這是前輪的病症:胎紋快磨光不說,還波蘿麵包捏\(" ̄□ ̄)/    

真不知道我當初怎麼騎阿台去平溪線下九份的~~~(真的很操這台車)

治療方式:換新的MAXXIS $1100 (特性耐磨,跑山路OK,又不會太貴的輪胎)

 

手術中的阿台!!  撐著點~~~

一換完果然好多了…(滿意狀)

 

接著技師繼續清理內部的灰塵!!!

第一次看阿台被大解剖~\(⊙O⊙)/    真的能拆的都拆的差不多了。

後來還換了機油、齒輪油、火星塞。

呵呵…大功告成!!  阿台你復原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就是「順啦!!」

期待這次的阿台環台旅程一切順利 <( ̄︶ ̄)> 

 

附上新莊忍店的資訊,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檢修機車,服務很棒。

台鈴金旺昌車行 (忍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376號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431-8號(搬新家囉)

電話:02-2906-6413

 

最後~敬請期待,阿台的環島之旅即將登場。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1 台北-宜蘭 (又溼又冷考慮毅志力)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2 宜蘭-花蓮 (蘇花公路沿路風光明媚)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3 花蓮-台東 (攝影是旅程最大的樂趣)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4 台東-屏東 上集 (台東處處好風光)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4 台東-屏東 下集 (199縣道全台最美)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5 屏東-台南 (南台灣晴空萬里)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6 台南-台中 (善化牛墟258牛肉湯)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7 台中-台北 (回家的路好漫長)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