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了環島第五天!!   一大早就要享受正統的美食~

難得有大地主(Jimmi)在這裡,一定要好好吃他一餐

我們一早就到中正市場去吧!!!   (左邊綠色招牌的木瓜三葉,專賣的果汁也是C/P值超高的好物!!!!)

話說回來,在潮州的早餐就屬中正市場的魷魚羹最合我的味口了<( ̄︶ ̄)>

別看這一間小攤,看似不起眼~卻藏著超級好味道呀!

除了排隊人潮之外…我們光是等位置就等了好一陣子。  大夥忍不住一直玩手機

就是這一味!!   現在編寫網誌中的我~看到照片還是會忍不住口水直流(^﹁^)

這兒的魷魚羹不同於一般的攤位…他們可是先炸過魷魚的喔!!  口感十足~

 

當然,潮州的好味道不只這間!!

還是要帶大家去品嘗一年四季都熱賣的『冷熱冰』

正老牌冷熱冰,我在潮州都是認明這間的。  千萬別跑錯囉~

台灣傳統社會還是有著《呷燒呷冷會壞肚子》的觀念

但冷熱冰卻大大的打破傳統的思維,反而成為一大賣點

因為天冷的關係,我還是叫了一碗熱的(左邊),正統的冷熱冰是右邊那一碗

配料如你所見,是熱食~

放在盤底,吃法是千萬別把冰和配料攪和喔!!   不然就沒辦法吃到冰品的口感了!!

由下往上撈起,將配料和刨冰一起食用。    又熱又冷的口感才是正港的《冷熱冰》★,:*:‧\( ̄▽ ̄)/‧:*‧°★*

看看這一碗滿滿的配料~芋頭、小湯圓、紅豆、花生湯圓、糯米、綠豆蒜

全部純手工現包現做的,多麼好吃呀!

像我這種偏好糯米類食品的捧友,來潮州千萬也別錯過囉!!

這兩攤主食+甜點,全部都由大地主(Jimmi)先生買單~~在此特別感謝喔^_^

 

語畢,我們環島夥伴的行程又要在此分別了~

今兒個的目的地是台南,所以行程是環島旅程中較為鬆散的一天!  

大家就慢慢的逛到台南去吧 (^o^)哈~~(^0^)哈~~(^○^)哈~~

這一站,我跑到了竹田車站

尋找竹田車站的旅途中…還小小的迷了路! 

還好我剛剛才說今天的行程較為鬆散,不怕不怕ㄟ( ̄▽ ̄ㄟ)

其實這裡已改名為《竹田驛站》、《竹田驛園》,是竹田鄉的單車路線,也是手作DIY的體驗站

看到車站門口貼著大大的紅色春聯,背後印著客家花布的粉紅色彩!  (身為客家人的我格外親切)

竹田車站,目前古老車站棧坊是興建於1939年,曾是鄰近萬巒、內埔等地的主要進出門戶。

剛走上月台,剛好有一班列車經過^Q^

 

竹田車站是臺灣鐵路屏東線上深具歷史價值的鐵路車站

而一旁正是在施工中的高架化工程…

要到竹田站搭車的朋友,目前這裡只停靠復興號和區間車

這裡是個簡易車站,請直接走到月台上搭車喔~

回頭看看,竹田車站雖然建築很迷你,但造型相當古樸優雅。

竹田車站也成為唯一一座台鐵屏東線(高雄-枋寮)仍保留日劇時代的木造火車站。

而木造房現在已成為觀光景點公園了… 

說到這兒就要感謝當地民眾及一群認同鄉土文化人士的不斷努力,引起政府機關的重視

才能將竹田車站列入政府城鄉新風貌改造計劃內,留以保存這一文化資產。

 

車站右邊有池上一郎博士文庫。受到日本政府捐獻,擁有數量豐富的日文藏書。

牆上還標榜著《亞細亞最南端的日文圖書館》

好奇心驅使之下,就進去逛逛吧!!

池上一郎先生在第二次大戰的時候,被徵召為軍醫,被派到竹田服務

當時他不遺餘力的幫民眾義診,所以深受當地鄉民的愛戴,視竹田為第二個故鄉。

完成這一座小型圖書館,也算是池上一郎先生的畢生心願。

裡頭的書籍高達上千多冊,內容含蓋社會、史地、語文等十大類…

 

當然,個人也有在研讀日語,但這對現階段的我而言…太深奧了! (默默略過)

步出圖書館,看見藍天與綠葉相襯,經不住美景的吸引,忍不住拍下一張與大家分享…

這裡是李秀雲先生攝影紀念館的後花園~ (誤闖後花園,動線錯誤!)

雖然是後花園,但也有一種古樸風~

雖然枯枝木搭配著藍天,也有春天新生枝芽的美感

說到李秀雲先生,他在年輕時開始對攝影有興趣,直到45歲才擁有人生第一台相機,之後李先生隨身帶著相機,以便隨時可以補捉農民生活及廟會熱鬧情景。

李秀雲先生是生於竹田,平日亦耕亦讀~是農家出身的知識份子

拍攝以客家六堆為中心,鏡頭下全是影像生命力

欣賞大師攝影的同時,也滿是感動~

大師所用的品牌是PENTAX~b( ̄▽ ̄)d

館內還有許多珍藏的古董機

竹田車站的模型也擺放在此…(好像不搭)

再次步出戶外,依舊是酷熱的晴天

往竹田車站另一頭走去,是日治時間車站員工洗澡用的古井

另一旁當然就是澡堂了!

園區內還有注意掉椰的警示牌,我想被椰子砸到一定很痛…(┬_┬)(千萬別一直低著頭走路,偶爾也望天空看去)

 

在這兒停留的時間太長了,一整個很悠閒的狀態

就算今天只要騎到台南,但大小姐你的行程可是排得滿滿滿呀!

不免俗的還是要衝往下一站去…

 

然後,我一直找不著88快速道路底下的機車道

就在88道路附近盤旋了許久,決定繞小路過去了。

在88快速道路底下,發現有好幾處的養鴨人家,我還是忍不住停車前往拍攝 ╮( ̄▽ ̄)╭

 

當然,拍鴨子可沒這麼容易~

 

首先,你要忍受的就是那『撲鼻香』的鴨寮味,沒有一番真功夫…一般人還真是容易被嚇跑的!

 

再來,現場的環境不佳,小黑蚊和蒼蠅滿天飛舞…(蚊子OS:有一塊肥肉靠近中,蒼蠅OS:嗡嗡嗡嗡嗡嗡…,我心中OS:…別煩我!!)

 

最後,鴨子可是相當怕人,但被逼急了他們可是會咬人的   (還好我只是在欄桿外拍攝,他們咬不到我…但一見我就跑,也讓我很囧...)

你看看,我馬上就遇到上述的挫折3了…

我這蠢蛋在路邊東跑西跑的,屢試不爽!!(~ ̄▽ ̄~)

看鴨鴨的反應這麼快,其實也是我攝影中的一種樂趣

A鴨鴨:往左邊衝…快!!

B鴨鴨:來不及了!!!  我先往右邊跑

C鴨鴨:啊~~~~我左右不分呀!!  到底那邊?!?!

 

一直拍不著整片鴨鴨面向我的照片之後,我就換了長鏡頭來對付他們

一生都跟著你走 《攝於屏東鴨寮》

 

總算是看到一張自己滿意的佳作,而且在長鏡頭的視野下,鴨鴨看起來可愛多了!

喔!!   我們上相了嗎?   (鴨鴨:媽~我上鏡頭了!!!)

 

鴨鴨OS:1~2~3~木頭鴨~看我了,我絕對不能動!!!!

 

好啦!!   這一個意外的鴨寮之旅~玩得也夠久了

乖乖的收好鏡頭繼續前進。

 

很快的就飛奔到高雄85大樓附近

萬里晴空無雲的狀態~還真拍什麼照都好看!!

配合今年是龍年,高雄街頭都高掛龍頭造型的花燈

 

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上(愛河畔)

雖然來高雄經過了好多次,卻沒一次真正的停留下來欣賞

一個人的旅行就是愛怎麼走就怎麼走,進去看看吧!!

這裡又被稱為前金天主堂、玫瑰堂,是台灣地區的第一座天主教堂

 

即使外頭是如此多的遊客在拍照,我一站在主教堂的入口,還是感受得到教堂的壯嚴!

正當我想要入內欣賞及拍照的同時,偏偏給我看到教堂內禁止攝影的標語 (於是我便默默的放下了相機…)

想欣賞的朋友請自行前往參觀喔!!

 

照片右下角藍色衣服的人就是牧師~雖然靜心的看待這些遊客在裡面盡情的咔嚓咔嚓地拍照

但我還是呼籲一下,來到宗教聖地~請留給教徒們一個清靜的空間吧!!

不然一邊向主祈禱的同時還一直聽到咔嚓咔嚓的快門聲…忍不住還要多向主說一條 (主啊! 請原諒他們的自私)

哈哈…我不是教徒,只是想以同理心看待這一切~

玫瑰聖堂堂為哥德式與羅馬式的尖塔建築,被列為三級古蹟

教堂正面高聳的尖塔,兩旁另有小型衛塔,正門上懸有咸豐敕令的「奉旨」石碑。

 

走到玫瑰堂外,也有聖母像與小水池造景

 

我並沒有在此停留太久,不過有機會還是想繞一圈好好的參觀一下這歐式風情的美建築

《打狗鐵道故事館》

我是來這裡尋找環島必備的台灣三大港車站之一《高雄港》

故事館外面全是以漫畫呈現的歷史故事!!   

喂~~我是來找高雄港車站的!!  沒特別一一看完…(飄走)

從入口處一看,果然有標示高雄港站~(還好沒跑錯地方)

一步行進去就可以看見的售票處,這裡擺放著大量的舊鐵道文物

黑板上也滿是記載當時貨櫃輸送的事宜

說到高雄港車站,曾經是高雄市最早的火車站,也是操控整個南台灣貨物運輸的樞紐。

當然,物換星移~原本的貨運大站現在已經裁撤,就成為剛才看見的《打狗鐵道故事館》,由鐵道文化協會經營

當時記載用的業務登記簿也依舊保存良好

託運單、電話號碼簿、印章也一併在此展示供民眾欣賞

特別具有古意的副站長辦公桌椅…為什麼特別擺放【用膳時間】的標牌呢??  (好奇)

這木櫃是做什麼用的呢?  上面各有一個中文字呢!

剛好聽到解說員的解答~這些是當時的貨運公司名稱,

當時的運輸業就只有這些貨運公司,所以用一個中文字簡稱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是哪一間的貨運單了!!

一走出故事館~便擺放著各式的火車供民眾姿意觀賞

我想鐵道迷來到這兒一定相當開心吧!!   可以和火車近距離的接觸

圖中這DT609的蒸汽火車停駛後原保存於蓮池潭,2011年初才搬到這裡!

2012年初才又和台鐵高雄機廠合作,新增六節各式車廂至站區股道展示。

(沒錯,就在我抵達這裡的不久之前…太幸運了!!。:.゚ヽ(*´∀`)ノ゚.:。灑花~ 因此看到不少的火車喔!)

 

這裡有一整片的舊鐵軌道,已成為遊客踏青的好去處

CT259蒸汽火車和DT609都是從蓮池潭搬過來的

圖中35F20106平車(1975年),上面裝飾兩頭巨大的變色龍!!   

第一次看見花藝這麼具大立體的!!  看得好讓人興奮~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照片

無疑地…變色龍就是現場的人氣王!!

妹妹演技了得~~你的體型真的好適合被變色龍一口吃掉喔!!  (誤)

一旁還種了為數不少的波斯菊!!

現在正是波斯菊花開的季節~為草原點綴色彩。

 

回頭正想踏出大門時,正好看到牆上印有高雄港字跡

YA~完成環島目標的第二個港口車站囉!!≧▽≦

一踏出大門,才發現這個可愛的小小打狗驛建築在此!!

牽車後馬上看到機車的機油紅燈亮起!!   馬上就在鼓山一路找光陽機車行換機油

一進到還挺不好意思的,因為老闆正在吃中餐便當,打擾到他的午餐時光了~

老闆馬上出來迎接我,我只說要換機油~~~重點來了!!  

老闆先是檢查胎壓,發現胎壓不足就馬上幫我的輪胎充氣

然後檢查剎車、檢查龍頭是否歪掉,都確認無誤後

才開始用機器抽掉舊機油,換上新的機油

 

換好機油後牽車給我還一一跟我說明   (大概明白我心中的疑慮吧!!)

在台北,可沒遇過哪間機車行這麼好心的,沒特別跟老闆說明的話~老闆都是換完機油收錢了事!

所以我要給這間機車行老闆一個讚!!!!!   在這邊強力給他推薦一下~(因為忘了拍門牌號碼,所以大家請認明這間店的樣子喔!)

 

前進台南!  一定會經過橋頭~

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美麗的隧道囉!!

橋頭小店仔街~很特別的名稱!  要去橋頭糖廠的路上也一定會經過這裡

這條街真的很短,所以美食小吃店門前總是塞了一堆車

當然,我忍住了!!  (雖然肚子真的餓了…)

台灣糖業博物館,就是《橋頭糖廠》

雖說不是第一次來到貴寶地,但上次來充滿遺珠之憾呀!!!!

舊地重遊就是為了補足上次的缺漏 ╮(╯◇╰)╭  (哪知道我當初低估了橋頭糖廠的腹地是如此的大,只逛了一小圈)

在此正式說明,這裡是高雄縣縣定古蹟《橋仔頭糖廠》!!!   (我一直簡稱為橋頭糖廠,SORRY)

目的不為其他,就是這一區的鐵道景觀休憩區是上次完全沒有參觀到,當然除了這區還有其他的~~(一次來逛一區比較不耗時^^)

橋仔頭糖廠擺放的火車,不像打狗鐵道故事館那般的保存完整~

反而顯得特別淒美 (是指銹的很美的意思嗎??)

這是運輸製糖的火車機房,要說是火車車庫也不為過…

維修機房內,別忘了安全的工作服裝喔!!

火車維修機房特有的下勘式地形

雖然此處標示為滅火器,但我看造型比較像是加油的機器

另一區是糖廠的《農具展示所》

看著這些大型機具,我馬上聯想到的是變形金剛,再來看看最右邊那個~~造型像不像ET!! 

如果他們全部動起來一定很壯觀!

不然一個人看著這些機具,還真是不懂用途為何?

再走回鐵道景觀休憩區

鐵軌上佈滿了枯枝、雜草叢生

隨處駐立一輛銹壞的火車

不禁想起曾在網路上看的一句話

這兒是火車的墳場…(雖然驚悚卻真實)

這一區的遊客特別少…大概充滿荒廢感的景觀不被人吸引吧!!

經過幾十年歲月的歷練…糖廠的榮景不在

運用後製的手法讓這一區的拍攝變得頗有風味!

當時的糖廠辦公房,現已廢棄

其實看到生銹腐壞的火車,心中還是有些許的鼻酸感

火車內部也變成一團廢鐵了…

 

看不下去…同時也忍不住肚子的飢餓感

大步離開這裡~~我要去用餐

今日特級午餐是丹丹漢堡~

話說這個南部特產我一直沒機會品嘗 (因為Jimmi先生每次都說,這就連鎖的呀~有什麼好吃的)

我一個人來吃總行了吧!!  結果,就在我環島回來之際,Jimmi先生才說他根本沒有吃過

這這這…你們說,他是不是很機車(╯-_-)╯╧╧

說到丹丹漢堡,最有名的就是中西合併的套餐呀!!!

所以我點了一份8號套餐~內容物就是照燒豬排堡+鮮酥雞肉焿+飲料

噹噹~這樣的組合竟然只要89元…讓我不禁想起某些連鎖速食業者,南部的物價果然是佛心來著

這照燒豬排堡,豬排是現炸的…口感不會乾柴,配上那生菜~真是獨特的口感

不同於一般的早餐店和速食業者,具有他們家的獨特性!!

說到這一碗焿嘛~~還真是沒有讓我驚豓的感覺!!  焿的口味比較清淡 (個人是重口味者),不過可取的是料多實在

所以這一餐吃得我很撐…

我就好好的享用了這一頓的午餐囉!!

用餐完畢,台南我來囉~~~~

跨過這一座紅色大橋就到了台南囉!!  

到台南之後,我並沒有馬上到民宿去! 

而是選擇了附近的《台南移民署》

這可是有著台灣最美麗的公家機關之稱

整體宮廷式的建築~身在裡面辦公的公務人員也太幸福了!!!!

當地相當多的民眾在拍照,所以我光是要拍攝單純的建築物照,最常等待和避開人潮的時間了!!

因為下午陽光西曬的問題,所以某些建築物沒有老天爺的打光,還是顯得遜色不少!!   

這兒當然也是大台南地區婚紗業者取景的好地方。 (現場至少看到3對在拍攝)

 

看完這兒,終於可以安心的回到 Iris' Tower去卸下背包

一到民宿後,聽到民宿主人說明布魯斯已經先到一步了~(但其他兩位姐妹小妞呢?)

不遲疑,把背包丟下也休息片刻馬上起身出發

我還得衝到七股去拍夕陽  (一整個就是馬不停蹄的行程,我為何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到七股還有一大段路,我真的沿路看著時間在重度奔馳

帶著些許不安的心情拼命衝 (深怕太陽下山一切白費力氣)

看到太陽已經快掉到海平面上,顧不得自己要找的私密景點,不管海風怎麼吹

也滅不了我這顆熱情的心,架起腳架馬上拍照!!  

這兒的海水味特別濃~空氣也特別鹹溼~

四下無人~隨著太陽下山的速度,略有孤寂感

現場的風吹得我冷得要命!!  ╮(╯3╰)╭

但是看到這顆紅蛋緩緩的落下…心情瞬間大好!

若是親愛的捧友們有注意看夕陽照的話~

不難發現其實我拍攝的地點,旁邊有條小路延伸到海堤邊!

 

殘念的事終於發生了!!

因為我被時間追著跑的下場…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看著私密景點的定位,就是這裡!! (確認沒錯)

天真的我以為拍夕照的點就在這裡~(但我要拍的蚵棚呢?)

由於海風過大…我望向那一條路,一直告訴自己~跑進去就來不及了!!  絕對不是這條路走進去的!!  

在這中間,其實我騎車換過兩次地點…第一次腳起腳架拍了幾張後,安心了一些(因為至少有拍到夕照的念頭)

附近的景象都差不多,我又跑到另一處,看了半天就索性在小路中間架起腳架拍照了

所以你們看夕照還看不出什麼端倪~

 

 

因為夕陽西下之後,天黑很快就暗了!  我收拾好馬上騎車回台南市

不料就這麼剛好,在我回程的路上(距離拍照處不遠)就有一處高架橋樑…

我忍不住在橋上望向大海…

竟然…竟然…竟然就被我看見我要尋找的蚵棚!!!!!!!!!!!!!   (文章key到這裡,打鍵盤的力道也顯得特別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私密景點明明就近在咫尺,我卻錯過~

 

雖然心中悔恨萬千,只好再給自己下次再來的理由了 〒▽〒

 

本來回程想去四草大眾廟拍夜景,所以不選擇來時路

但夕照摃龜後一整個心情被打壞了…四草就先略過吧!

行經四草大橋時,倒是被特殊景象給吸引著

此刻的天空色溫正好是美麗的狀態,雲彩也特別迷人!!

當然特殊的是~橋上有許多人停留於此

我還是經不住誘,在這個風大的夜晚

獨自著自己的舉動~

大家都是架起『釣桿』,而我是架起『腳架』,當然也特別顯眼

想不到大過年一堆釣客不顧寒冷的夜晚

在這兒夜釣~到底釣得是什麼魚我也無從得知了!

 

在此處停留約20分鐘後,也不見有魚獲。我就默默的收拾行囊離開了…

回程,春節期間台南市政府有辦活動,大批民眾在廣場前聚集

我也停車下去湊湊人氣,無奈人數眾多,我什麼也看不見 (◕ܫ◕)

好奇的是,現場有許多攝影同好在此地架設大砲,還有攝影教學的人們…(到底是要拍什麼呢??)

沒關係…我拍拍台南市議會一旁的水舞也不賴~

話說完才拍完這張~水舞就停了!!!!!!

我在台南的拍攝工作真的遇到很多挫折呀…(沮喪中)

開始自暴自棄的拍起一旁廣場活動的燈光,自己都覺得沒意思…撤!!!

繼續本日安排好的行程,沒完成拍攝之前是不輕易去吃飯的!   (可見我對拍照是多麼貪心的一個人)

又從市區跑到了《安平港濱歷史公園》

這兒完全感受不到春節的氣氛

海風依舊吹得我心煩,現場沒有遊客在這兒多加逗留

 

真的是空蕩蕩~

我一路扛著腳架走到《安億橋》,還在橋上幫路人拍照!! 

一個人低頭看著台南市運河

忍不住又想問自己~自己這一趟旅程的唯一堅持就是攝影

環島一圈,自己尚未踏過的地方竟是這麼的多…

在朋友圈中,相較起來我是比較貪玩的人,但還是深深感覺有很多的不足呀!!

該是用餐時刻了…現在是晚上8點 ̄ω ̄

我的環島飢餓之旅,真是大大的充實呀!!!!!

今晚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進入府城怎麼可以不享受一下美食呢~

今晚決定就在海安路解決吧!!   (因為我想吃茂雄的蝦仁肉圓)

來台南兩次,怎麼都沒進來過海安路呢?

短短的一條路上卻有著台南各種排隊美食~錯過這裡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不料蝦仁肉圓早已收工打烊~

一轉眼看到《阿村牛肉湯》的排隊人潮,我也停好車準備加入戰局

 

幸運的事發生了,一掃我拍攝上的陰霾呀!!

剛好我是倒數第二個可以吃到牛肉湯的顧客~ (沒錯,牛肉已經賣完了)

現在還9點不到,生意很好的阿村牛肉湯卻準備打烊囉!!  (我都沒說蝦仁肉圓更早就收工了)

看著櫥櫃裡還有些許的牛肚和帶筋的牛肉

真不虧是當天採買的牛肉呀~

這一小團的鮮嫰牛肉就是我的牛肉湯備料,第一次在台南品嘗牛肉湯~不知道是啥滋味

阿村牛肉湯上場!!   這一份100元的牛肉湯~肉色看起還真是『生』呀!  (生牛肉很明顯是用熱湯湯熟的)

湯汁裡也明顯有牛肉血色,一口咬下~~~我的媽呀!!!!!!!!!

牛肉相當鮮嫰,湯汁除了鮮甜還相當清爽,夾起牛肉配上一旁的生薑沾醬也是相當入口

我決定以後來台南都要來吃牛肉湯了!  (這麼晚才發現這道美味)

 

這美味的牛肉湯當然填不了我飢寒交迫的身軀

下一站~眼看整條路都快打烊收工了…⊙︿⊙

就這間吧《阿娟咖哩飯‧鴨肉羹》

不好意思喲~~~出名的鴨肉羹已經賣光了!!!  

阿賀呀~~~~( ̄ー ̄〃) 今天的我習慣挫折了

那就叫一份也是店內的招牌《咖哩飯》,這一份咖哩飯是60元

飯量相當十足,尤其是咖哩是比較傳統的口感,加上滿滿的配料~很有家的味道!

再配一碗《鹽菜鴨湯》,這份湯是40元~

想說吃不到鴨肉羹~喝一碗鴨肉湯也不為過!

這兒用的是帶骨的鴨肉,如果是不愛吃鴨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兒的鴨肉,因為好嫰呀!!!!!  (我喜歡)

不過鹽菜真的過鹹了~~整碗湯喝完有讓人很想喝水的動作!

真的吃飽喝足了!!

準備起身回民宿

再看一眼茂雄蝦仁肉圓,老闆正準備明天一早的備料動作

好想吃一口呀~~~~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不然一個人的胃可撐不了這麼多美食,我是討救兵搬緩軍過來殺他們個片甲不留 ( ̄ω ̄)

一回到民宿看見大門深鎖!  又說明客滿、10點後不要按電鈴~怕吵醒其他背包客

那我只好電話CALL布魯斯夥伴出來幫我開門囉!!! 

房間裡的小君大哥已經熟睡,看來已經環半島的我們~體力也漸漸的感到疲累了

晚安…明天到台中又是一場拉距戰!!  加油~

 

【實際路程】

 屏東辛家出發中正市場魷魚羹正老牌冷熱冰竹田車站玫瑰聖母殿教堂

哈瑪星火車博物館(高雄港車站) 橋仔頭糖廠台南移民署 Iris' Tower 七股夕照

安平濱海公園安億橋保安路(阿村牛肉湯、阿娟咖哩飯+鹽菜鴨湯)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1 台北-宜蘭 (又溼又冷考慮毅志力)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2 宜蘭-花蓮 (蘇花公路沿路風光明媚)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3 花蓮-台東 (攝影是旅程最大的樂趣)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4 台東-屏東 上集 (台東處處好風光)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4 台東-屏東 下集 (199縣道全台最美)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6 台南-台中 (善化牛墟258牛肉湯) 

尋找自我‧夢想30 ::機車環島之旅:: DAY7 台中-台北 (回家的路好漫長)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