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前往升旗山的路上,看見了這個「檳榔嶼華僑抗戰殉職機工罹難同胞紀念碑」

1946年7月7日,馬來西亞檳榔嶼籌賑會在升旗山與鶴山交界的山坡上,樹立了這座紀念碑,作為永久追悼回國參戰華僑烈士和不幸被日敵殺害的同胞永恒的紀念。

 

眼看就要爬坡陡上的路途,還是不耐酷熱,看見一處飲食中心馬上進去覓食兼休息。

叫了一碗道地的福建蝦麵 (一樣是紅通通的辣醬),吃得我好辣…>"<

Jimmi叫了一份叉燒飯(看起來很普通) ,但味道還不錯!!

再喝了一杯涼水卻一點也沒止渴的感覺…(超級熱的天氣,還好這裡還有略帶微風)

吃完還是趕緊上路,可是騎沒多久,卻發現往山上的道路施工中...

詢問了路邊的老太太,他說這裡道路不通,只有等公車才能上山。

叫我們也跟著等(因為他們也要上山),但這一等就要20~30分鐘,我實在耐不住性子,還是先謝謝老太太的好意。

 

下山又詢問老闆前往升旗山的方向

我在一旁也沒幫上什麼忙,只有覺得老闆很像司馬爺爺 (有像嗎?有像嗎?)

雖然老闆很熱心的指導我們另外能上山的道路,但無奈我完全有聽沒有懂。 Jimmi聽的是一知半解…

我們就隨即去冒險了!!!

沿途有經過Penang Turf Club!!   (這裡是賽馬的地方嗎?)

後來,我們又迷路了~~~完全找不到指標。

只好默默放棄升旗山纜車了…

 

一旦放棄了,我們就不留戀,馬上決定前往海邊去~~~~~~我要去海邊!! 

 

蝦咪!!    馬來西亞也有鹹蛋超人~~~

 

騎了一段時間…經過一間The Ship的海盜船型    其實是帆船型的餐廳! (好酷)

 

 

怎麼辦?!   我的心情愈來愈rock了~~~~我好喜歡這個廣告牌的標語,心中突然出現一道彩虹

 

 

接著…映入眼中的是超亮黃造型的建築物!!  也是前往海邊旅途中的驚鴻一撇

 

 

小木屋區,看到這一區的時候,千萬不要懷疑,大方的往右手邊看去~~~~那就是大海!!!!!!!!   我們到了   (先賣個關子 (ゝ∀・) 客倌們別急)

猜猜看那一個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距離路程可是差很遠的喔~

因為剛才說過右手邊就是海邊,於是我們就很直覺性的向右彎進小路裡…

路上畫有很藝術的圖騰,作用是什麼?   是當地人的塗鴨? 還是有店家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呢?    不可考的~

所以默默的前進吧~~~

然後,我們又繞出來了!!!     真是*)^%$^$%@#$^&   (對不起,我們常常如此隨性的到處亂跑)

因為我們找不到可以下海的地點…所以臨時動議-折返囉! 畢竟剛才有看到海邊,機率還比較大!

 

折返時看到這個圓環,可以清楚的知道當地的特點是豬籠草!!    如果在森林裡看見這麼大的豬籠草…怕怕( ̄﹏ ̄) 

UMNO CAWANGAN TELUK BAHANG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不要停,繼續GO~~~~

然後我們到了!!!!   

這兒是細白沙灘,但遊客不多…奇怪了!! 我強烈懷疑我們跑錯地方…  

泡海水囉~~~~(迷之音:你好像沒有帶可更換的衣物喔…)

殘念了  

只能老實的在沙灘上漫步和踏浪囉~

老實說,這兒的沙灘並沒有特別吸引我…(有點小失望)

好吧…我在和Jimmi在樹蔭下乘涼了一會兒,還是決定離開這裡

我們來這沙灘的入口處可是相當特別喲~

這樣還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嗎??    也許你已經猜到了…

這兒就是以ROCK為主題的知名連鎖飯店 Hard Rock

來到這個相當特別的景點  飯店,應該要給他大方的進去參觀一下才夠本呀!!

千萬不要擔心沒有入住就不能進入…飯店可是大方地給人參觀的喔!!

當然,我們要參觀就要直導龍穴…

直接去pub喝清涼的囉!!!!!   消暑消暑

好悠閒…坐在吧台喝著微酒精的特調!!!   FEEL SO GOOD~

超讚的攪拌棒,我都想偷偷A回家了!!   (但我的良心不允許我做出這種事…現在只能用照片回憶它)

店裡播放著rock的音樂,四週的牆上都擺設著著名的吉他~~真是搖滾迷應該要來朝聖一下的景點

就讓你們看看照片過過癮吧~~~

現場當然也有live band的演唱,但現在似乎還不是表演的時候~~上面的燈光製造出華麗的舞台效果~

後方的水晶燈投影著Hard Rock的字樣!   相當有氣氛~

看著照片回憶當時的氛圍,好想再去喝個二杯呀~~~~~

另一頭有ROCK SHOP,顧名思義就是販賣ROCK相關商品的商店!    

裡頭有許多小東西都別出心裁,由於無法拍照的關係,所以大家去的時候不妨逛一下喔!

提醒一下…商品的價格都小貴!

猜猜這是什麼!!  

BINGO~這是洗手間的標誌…很巧妙的運用音符來發揮!!!   我好喜歡這類的設計

來到外頭…馬上可以看見這個相當巨大的吉他~~~~

看來Jimmi是想把這把搬回家囉!!    (嗶嗶~這是錯誤示範)

處處可見飯店裡的擺設都相當用心,不過連鎖飯店的唯一缺點就是…應該每間飯店都copy的差不多!!   (猜想…)

Jimmi很認真的擺出殭屍姿勢和麥克拍照~~~good!!!!!   這個我喜歡~

本人一向沒創意…只好乖乖的坐在旁邊了!

 

這…這裡是巨人國嗎?   連盆裁都這麼in景~~~ ( ̄ー ̄)

 

好了…終於打完今天的重點行程!!  HARD ROCK~

我們也要帶著搖滾的精神~

打完收工!!!

 

 

後記:中秋節才被提醒這一趟馬來西亞的旅程拖了近一年的時間還沒寫完…我真的~混~很~大!!  加油!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1 出發囉!! 吉隆坡好先進~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2 小印度區是美麗的冒險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再見吉隆坡!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出發吧! 我們到布城去~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千禧年紀念碑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布特拉清真寺(PUTRA MOSQUE)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布城首相府Perdana Putra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布城的冒險!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初到檳城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多春茶座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檳城新街旁的市集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檳城租機車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慢活在檳城的日子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檳城夜晚的美麗相遇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散步在檳城、小印度區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孫文檳城基地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海明茶室(觀音亭滷麵)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我要去海邊!!!!! 巧遇HARD ROCK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小印度區的奇遇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新關仔角夜市美食全集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6 回家的路好漫長…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