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站囉!!!!  這兒也好美~

眼見為憑~~我們已經到了BANDAR TASIK SELATAN站!!

現在要搭的交通工具是STAR LRT

來到吉隆坡沒搭乘LRT卻要離開了~怎麼想都覺得似乎對不起自己

所以又很「假會」的繞路回KL。  (其實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個目的~要找尋傳說中到檳城的巴士站)

 

↑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張很普通的磁卡!  和台北捷運早期的磁卡是相同的~

↑  車廂內多是回教婦女~(但一到下班時間,車廂人潮就變多了)  腿很痠…

 

出站了~(事隔已久,忘了是在哪一站出來的,SORRY)

然後悲劇又開始發生了,到站卻不知道該從哪個出口出站~隨便找了一個出口

下場就是,我們又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  馬來西亞也有台灣的天香回味喔!!!

 

↑  看得見吉隆坡塔!!  旁邊的建築物是時代廣場 (離民宿不遠了!)

 

↑  下班時間,車潮湧現 (當地的交通警察很隨性的站在馬路中指揮交通)

 

↑  機車不比台灣少的國家XD (此刻,我倆決定先回民宿拿行李再去找巴士站~~~)

 

↑  終於回到可愛的民宿了!!  但只是取行李就要離開了 

 

↑  請了民宿老闆幫忙和女主人拍一張照~人超NICE的女主很可愛~好捨不得離開民宿!!

   因為有你們的熱心,所以才讓我們對吉隆坡的印象備感深刻~感謝^++++^

   (隨後向他們請教了如何到巴士站的路線,便和他們道別了!)

   Red Palm(紅棕櫚)

   各位有機會也可以來感受老闆的熱心招待喔!!!

 

↑  晚餐時間,到JALAN ALOR先解決肚皮的問題,隨便挑了這一間:贊記好吃店

 

↑  Jimmi叫了一盤炒飯(他對吉隆坡的食物開始沒有信心,所以點了安全食品), 兩杯沙梨酸梅汁是我們在吉隆坡的飲品(最愛)

 

↑  蠔煎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台灣的蚵仔煎,不過他的煎是脆脆的口感~我滿喜歡的)

 

吃飽了,背上背包準備上路才發現整天的疲累都積壓得爆發出來

但還是得出發前往檳城的巴士站。

↑  我和Jimmi在這裡鬼打牆了很久(來回至少3趟),因為每次問人都發現方向不對

 

↑  急忙找路的時間壓力,就連一旁的古蹟也匆匆拍照 (沒有停留好好欣賞的時間)

   我真的很擔心沒能搭到前往檳城的巴士~那明天的行程就一整個大delay囉!!!!!!!

 

↑  就是這裡了! Hang Tuah站明明就離時代廣場不到10分鐘的地方…我們卻找了快40分鐘>"<  (迷路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  從Hang Tuah站坐到Bukit Jalil站

↑ 快要晚上9點了,人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週末搭巴士返鄉的人潮!!

↑  我們一直搞得糊塗的原因是以前的巴士總站不是在這裡,後來才改遷到這裡搭了臨時棚。

    棚下的椅子全是等車的人,售票處在最裡面的入口,整間都是各家各路線的巴士售票處。

  

↑  詢問過後,距離發車時間還很早 (因為我們是要搭凌晨12點的夜車到檳城),決定先到附近去晃晃~

    照片中這位可愛的大姐會講標準的華語~對我們有如神助,天降甘霖

↑  麥當勞,附近找得到的商場唯一還有營業的就是這裡了!

↑  這得來不易的套餐,因為Jimmi和店員的馬來文不通,我看他點餐點了好久XD

 

↑  在這裡其實滿令我害怕的,因為遠離了繁榮區~總會幻想一些可怕的事情

   所以把警覺性提升到最高級~(雖然我已經一臉愛睏樣)

 

↑  打發時間最好的方法之一,寫明信片!!

 

↑  巴士總站的外觀

 

↑  等車的棚子後方是一間間的商店,好方便!!!   每間商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我們只採買了車上要喝的水

   然後利用空檔想用公用電話播一通國際電話回台灣報平安…卻發現怎麼播也播不通!!  (也不知哪裡出了問題)

 

↑  回到售票處取票~(這兒拉客的情況也很嚴重,剛開始進來其實滿不習慣的,因為一堆人全盯著你看,好像待宰的羔羊)

 

↑  OH~YA!!  拿到車票終於可以安心的等車

 

↑  等待是漫長而無~聊~的,車子終於來了~~在售票處取票時,他們會告知是什麼車牌上車

   但他們並不會通知你,要自己注意是哪一輛車喔!!   像我們就怎麼看差點錯過了…囧rz (車站很大,待車區卻只有一處)

 

↑  上車後卻又是另一個難題

 

↑  因為車上的冷氣超冷~~~我把所有能蓋的衣服都拿起來穿了,卻依舊整夜無法入睡,就這麼一路折騰到檳城

    看來這個搭夜車到檳城的計劃似乎並不完美>"<

    總之,一切還是照計劃進行中~~~

    檳城~我來了!!!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1 出發囉!! 吉隆坡好先進~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2 小印度區是美麗的冒險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再見吉隆坡!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出發吧! 我們到布城去~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千禧年紀念碑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布特拉清真寺(PUTRA MOSQUE)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布城首相府Perdana Putra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布城的冒險!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初到檳城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多春茶座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檳城新街旁的市集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檳城租機車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慢活在檳城的日子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檳城夜晚的美麗相遇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散步在檳城、小印度區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孫文檳城基地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海明茶室(觀音亭滷麵)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我要去海邊!!!!! 巧遇HARD ROCK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小印度區的奇遇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新關仔角夜市美食全集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6 回家的路好漫長…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