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好久沒有整理的SO-NET相簿

上午11:00    主管不在

我又再度落得輕鬆自在

 

隨手移動滑鼠翻閱著網頁

瞬間在各個時空中來去自如

一直都不是最亮眼的

卻是笑得最開心的那個我

只是  這規則是否能依舊運行

 

今天換了標題名稱-《無知.就是幸福》

獻給一些常常思考太複雜的好夥伴

生活上的困境  逆來順受

實在佩服大家的勇氣與精神

只因我常常選擇逃避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多麼貼切的歌詞正在耳邊迴盪)

 

【淡水】果然是我人生的避風港

從台中避到這兒    從新莊避到這兒

換了兩所大學正巧也都在這兒

我想我該考慮在淡水置產才是

果然  沒兩分鐘光影  我又在突發奇想

 

『黑黯的時光軌道上  拉扯著幽白的靈魂』

『我們仍在彼此猜忌  只為了沒有靠近的心』-誤會

『風吹拂你的髮  也帶來你悅耳的細語』-風鈴

語表課上的練習,只想留下來當記念!

證明自已還有一絲文學細胞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  只是  能說的到底有多少  (因為我不擅表達)

突然想起  前天的有感而發【虛偽的人生  每個人都一樣】

我能說的  果然有限…  有限…  有限…

忍耐  委屈  虛偽  假象  (好一個不想傷害別人所留下來的後遺症)

呵呵  我又在笑  笑這可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