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的玉山行,
因7月中旬遭颱風來襲不能前往,
重新抽籤決定8/17出發,
終於在悟空颱風前往日本後,
颱風警報解除=宣佈可以正式成行了!
心情由原先的緊張不安→興奮
過程實在難以言喻。
 
雖然辛不能一同前往,
可是我要帶著這份遺憾一起攻頂去。
 
8/11急忙在網路上找一些簡單的登山用品
因為想將裝備花費降至最低
本人還算lucky girl
找到了一間位於土城的胖叔叔網路賣家
彎把且附頭燈的鋁合金登山杖一支才150元
我找了這麼久,也沒看到這麼好康的事~
(因為這樣的組合通常要400元以上)
當天我哥休假,就叫我哥幫忙跑腿直接去拿貨
品質果然不錯,一般的避震功能+三節式調整高度
對我這個新手來說,是措措有餘囉!!!!
 
再來就是頭燈,我也找到了DA量販店的賣家
全新的三段式7顆LED+防水功能 單價99元+運費50元
實在也是很低的價格!
所以一次買了三顆(三人份),
這也是大大的滿足~~~
 
至於兩截式雨衣,
先前在登山用品社看到價格是1450元
因為是具有透氣功能(且外形已不是傳統舊雨衣形式)
所以價格會稍貴一些
然而我在網路上看到三和牌的批發價只要1000元
而且兼具以上的功能喲~算是相當物美價廉
收到貨時,還很開心的試穿
感覺很像是運動外套
 
登山包
七月初已經將台北市登山用品街的登山用品社一掃而過
因為完全對登山包的裝備沒什麼概念
所以完全不知從何下手
完全著重於金錢考慮和背負系統的好壞
至於背包的容量要多大  一直都是我在考量的因素
想到以後還要去雪山、嘉明湖…
心裡就不自覺的想買起大容量的包包
可是價錢也是隨著容量愈大而愈貴
在萬般考量下,又找上了網路賣家
8/11找到了「背包收藏家」
他們是自己進口名牌包,並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售出
而且位於石碑還有展示間可以試背
(還是有負重的讓人試背)
8/16才去試背及購買
經過兩夫妻的熱心說明,
才了解包包的功能及如何配置物品
買了瑞士品牌長毛象Mammut40+登山包,叫價2900元
算是比市面一般的包來得便宜
購買原因是因為有較多的隔層可方便收納
且方便肩帶的調整系統(因為我始終搞不懂怎麼調整)
大致來說,我算是撿到便宜囉!!!!
 
回程,還去淡水全聯福利中心買了鋼杯一個140元,
還有我要的乾糧、電池、毛巾,加上買給辛的梅餅+活益比菲多
花了505元,就大功告成了
一切準備就緒
一直整理到晚上一點
就寢睡眠,期待明天晚上的出發囉~
----------------------------------------------------------------------------------------
後記:最近常常惹辛不高興,也許是我真的太笨了吧!
            我不是不聽辛的話,只是我也有我的考量
            我希望能用最短的時間達成效率
            因為要準備的事情還很多(我都拖太久沒做才會這樣)
            我也知道辛很累,不想拖辛到處跑,可是辛又會不放心
            因為辛最近常顯出不耐煩的表情跟口氣
            雖然都不責備我,但那令人內疚的表情更讓人難過
            每次想到這個,心情就不好,我會努力想辦法討你歡心
            但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往往都事與願違
            辛,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山 颱風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