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的工作緣故
開始接觸了3D的繪圖軟體
不過主要是以工業模具製造為主
在公司都是接觸MASTERCAM軟體
不過這一套對我而言比較無趣 (可是價格卻貴的要命)
3D的表現也沒想像中的好
但是它的功能較為強大   主要用於CAM的方面上
CNC程式嘛…我還不熟!!   老實說   我也不想熟>"<

因為公司裡的師傅都是用Rhino(俗稱犀牛)軟體來繪圖
所以我就自己買書   利用上班時間來自我學習啦!!

下面就是目前學習的小成果
說實在的~~~很醜!!   不過我主要是強調它的彩現很讚~
成品出現的那一刻    我還是小有成就感的啦!!   
所以來獻寶囉!!  (以下作品尚未著色)

【輪胎】

【牙刷】
這個作品真是醜到爆
所以如果真的上市    應該會沒有市場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