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星期五的語表就要報告《蘇西的世界》了
我卻還在猶豫該如何製作簡報來向大家報告這一本書
現在是晚上12:49分
我呆坐在淡江大學的電腦實習室中
好多想法一直浮現在腦中
好多動力一直逼著自已去實現
卻整理不出頭緒把自已的表達出來
 
這樣只造成了我的  氣餒
唉~~~~為什麼世界上不能多一個和我有著相同思想   相同信念的人
能幫我多分擔一些事情   尤其是在我有一堆事情來不及實現的時候
 
真希望我現在是在『天堂中的蘇西』   夢想的事就能一一實現
那將是多麼令人稱羨的空間啊
 
後記:蘇西的世界真的很好看,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