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高雄狂下雨之BBrz

準時2點我和辛匆匆的趕往萊爾富搭著BB的車→高雄

一開始,被BB飛快的馬力加速度嚇到>"< (老人家心臟不好)

還好只是試試車子的性能給我和辛看

不然我還稍稍擔心這一路到高雄該如何是好

 

才啟程沒多久  天空飄下了絲絲小雨

但是出遊的心理還是埋不了我們心中的雀悅

隨著音樂的tempo   車子就這麼緩緩的來到了泰安休息站

接著的車程  我都靠在辛的肚子上昏睡

五點時分  叫人的工作開始

第一通  孟杰(果然是個不好叫醒的傢伙,電話響了半天沒人接)

第二通  湘婷(很好,根本整夜沒睡覺)

第三通  lobo(果然是個有時間觀念的好寶寶,早就醒了)

第四通  阿婆(還好人也在艾琳家,也被早早吵醒了)

第五通  秉聰(也是準時的乖小孩,一打就通)

 

呵呵~~真不虧是好組員,很好叫醒的! (除了孟杰~)

在一翻混亂的Morning Call運動之後,車子來到了台南路段

這兒的風雨大作  看著遠方的天空有一絲光線!

辛突然指著天空的那一片光亮  「我很久沒去那兒了!什麼時候再一起去呀~」

當然  我心裡知道他是出國呀~可是我還是怕坐飛機,可是又有那麼一絲絲的力量想出國去

太矛盾了(_)

 

就這麼打鬧到高雄  已經是上午七點左右

回到辛的家  開始有熟悉的味道

已不復上回那般的生疏

一早看到辛爸很早就醒了  辛媽還在暖被

辛奶奶和辛爺爺也是早起一族  和他們寒喧了一翻

談話間  我覺得辛爺爺好可愛  雖然辛爺爺身體受到病痛

但我忠心的幫辛爺爺祈禱著  病能快快好起來(^^)

 

不過  有件事挺不好意思的 

每次回去都麻煩辛爸和辛媽許多

這回照慣例  一早買菜煮超級豪華料理

我和辛、BB、布丁吃得津津有味  直呼過癮呀!

就怪辛媽太客氣  太拘束和我們一同吃飯

辛媽的手藝很好  實在不敢想像我煮出來的東西(?_?)?

 

下午時刻  資進三的遊覽車還在高速公路途中

所以我們四人決定出去透透氣  儘管高雄的雨是那樣的""

才剛踏出門  那雨像是伴著鼓聲的陣仗打在我們身上  似毫不留情面

 

第一站是大遠百  因為BB和布丁要去看神鬼奇航2

                                我和辛則湊熱鬧去那邊閒逛兼打電玩

                                我看到了神奇的PALAPALA大型機台 (這算驚奇之一)

                                重點是還有一堆人在一面跟著舞動

                                (這太神奇了…竟然有五歲小孩(⊙o⊙))

                                我就這麼吃驚的看著他們好久  才開始消耗我手上的代幣

                                後來  聽到了遊覽車已經在海之冰囉!

                                因為來不及趕過去  所以作罷 (我的海之冰吶)

                                我和辛坐著75元路程的小黃  返抵家門騎著辛之初代號

                                返家路上還買了15元三種不同口味的『烤饅頭』  

                                口感很像雙胞胎  算是新體驗之一

         後來就直衝『新崛江』  這個號稱高雄的購物天地

 

第二站是新崛江  剛進來的感覺  有點像是台中版的精明一街和台中一中街

                      因為都有規劃好的步道以及許多道地的小吃  還有逛不完的商家

                                就因為如此  所以我和辛逛了近四小時  這也算另類的練腿力方法之一吧!

                                最開心的事→辛寶貝帶我看到了維尼的家  裡面滿滿的維尼熊耶Y(^_^)Y

                                當下真想應徵店員  就可以天天和維尼一起相處了

                                由於我倆是來購衣的  所以敗了一些$$在這兒

                                不過大致來說  高雄的新崛江女性服飾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在台北比較能夠撿便宜喲!

                               但是當地的鞋  就是我大大推崇的  許多在台北不常見的  別具獨特風格的款式

                               在新崛江就是不錯的購物地點  而且價錢大大的便宜呢!!

                               我看了都好心動呢(^3^)

                               吃了一串綜合水果版的糖葫蘆  有別於傳統的紅糖

                               改用了新潮的白糖漿  加上隨機搭配的水果        

                               像是奇異果、小蕃茄+梅子、葡萄…哇!整個就是一個好吃而已

                               在這兒  一路上就這麼照著香港的觀光口號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這麼玩就對了

 

第三站是大牛麵  該是晚餐進食的時間了  我和辛拖著滿足的心理  沉重的腳步離開新崛江

                                一路衝到了鼎鼎大名的『大牛牛肉麵』店  一在門外的騎樓邊  只見門廷若市 

                                完全沒有一個位子是空缺的  站著排隊的人兒還一堆

                                我和辛繞了兩圈  終於皇天不復苦心人  等到了兩枚座位

                                這兒的價位不高  賣的東西也單純  就是牛肉麵嘛!   當然不乏小吃之類的…

                                一樣附飲品免費使用  我和辛點了一碗『小碗』的紅燒牛肉麵  叫價80

                                再來一份小菜  這樣的組合對我倆在外算是少量的

                                但是看到來的碗麵足以和老四川的大碗麵相比  實在是大大的讓人滿足

            份量十足 加上牛肉已燉得相當嫰 口感讓我這位通常只吃牛肉湯麵的人

        大感幸福 好吃 極力推薦!

 

第四站是阿辛家 我們撐著肚皮 挺著大雨 衝回家了!

                                   一回家就看到辛爸和辛舅在餐桌上豪飲了

                                   心中有一絲絲的害怕  因為上次喝到掛的經驗就是和辛爸喝酒

                                   果然是令人敬畏的辛爸呀>"<

                                   我以洗澡為由拖了許久  在房間搓摸一陣 

                                   還是抵不住辛爸的一句「小黃,快出來喝酒…」

                                   呵呵  不過看辛和辛爸已經互相較勁了許久的樣子

                                   我是派不上用場了  小酌就好

                                   就這麼歡渡了一晚  看著電視入睡  期待著明天的旅程0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