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沒下雨卻遭水淹路

翌日,早上六點多被大叔打來的電話驚醒!

(原以為是我調的鬧鐘)

哈啦了兩句便起床梳洗打扮準備出門

我看著窗外的天氣  雲層也厚的可怕

還是早早就準備出遊去大鵬灣

途中  衛星導航導錯了路  出了點小差錯

又開始下起大雨  大雨來的太快

我們問了路人便急忙趕著上路

沒想到正常一切順利  來到林邊

我一路都在昏睡中  卻被突然的震動吵醒

原來是開進了淹水的路段  怕排氣孔進水

所以便急忙轉向路邊的民宅前空地暫停

這一停  倒也是道出了鄉下人家的熱情

一點也不生疏的招呼我們進家門坐坐

等水退了再出發  一方面又提供水給我們洗去髒水

這一切都讓我深深的感受了台灣道地的人情味

但一直等待也不是辦法  所以叫BB退車打道回原路吧!

途中我和辛、布丁涉水走了一小段

還有對向車駛來  濺起了一陣水花

還好我們躲得快  只被波及了一點

這段淹水小插曲  惹得我們一身輕

 

大鵬灣去不成  就轉向到墾丁

途中的海岸線  是少有的混濁

心中的大石頭  沉沉烙在心中

聯絡孟杰行程  海生館相見歡

玩了一翻水戰  才會被人陷害

搞得無衣可換  最後病從中來

 

哈哈  資進三這一班真是寶

不論走到那兒  只要看到星巴克

就會奮不顧身的衝進去團購

雖然我個人認為此風不可長

因為浪費了許多青春年華呀

 

後來等不及這群龜速般的同學

我便衝進去觀賞海生館的魚兒們

這次很幸運  有看到新的館開張

比起上回更來得更豐富囉!!

 

雖然這次沒有看到潛水夫的餵食秀有點可惜

但是有看到海豹和企鵝寶寶

感覺就一大滿足

更有那神奇的4D古代生物立體SHOW

伸手可觸一般的寫實感

是新體驗耶~

 

隨後吃個合菜  再到中信飯店打點行李

下午的行程是南灣的水戰囉

因為颱風而取消的三合一行程

大夥兒還是堅持要到海邊來玩

這才是正港的墾丁之旅嘛!

 

埋的埋  丟的丟

胡亂了一陣  發現大家都玩瘋了

途中一直有發現BAND的歌唱聲

卻不知道是那兒傳出來的

回程一探  才知是戎祥開的將軍包子館

看到一眼戎祥的身影

才發現是他們在頂樓唱翻天!!!!

當遊覽車經過時  用著遊覽車的對外擴音器大喊「我愛戎祥~~~~」

果然  街上的人們都在看著我們這台瘋狂的大車

哈哈  好玩耶~

 

晚上的BBQ也是瘋狂的大烤肉

在墾丁大街旁邊的這間BBQ風大很

在這麼飽足一翻及我的拍照一輪之下

也紛紛分批前往墾丁大街上

逛不完的商店  看不盡的燈火

浪潮般的人群  吃不完的小吃

第一次在辛的催促下  體驗了人體彩繪

以往的我絕對只是看看就走人的

這一切全部都令我驚奇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

但每次都很開心  尤其面對大批美食當前更是如此

雖然想到墾丁大街是破壞了墾丁國家公園美譽的禍手

但我身在此處  還是決定要享受當前的愉悅

買足了一堆零食  來回逛了兩回半的情況下

我的腳疼痛不已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中信

 

稍微整理了一下照片  拍了我和辛、秉聰、湘婷四人美美的彩繪

休息片刻  便接到電話被抓去LOBO房間包裝禮品

原來是為了瑟媛的生日禮物包裝在頭痛

弄了許久  才擠出我稍稍滿意的一朵花

不然我會想打人  我是很追求完美的

也許是下午玩水玩太瘋狂

聲音啞了  身體的倦態全部顯現出來

可是還是要幫忙到底  開玩笑  這可是LOBO的幸福耶!

主持了一下生日  才發現LOBO面對瑟緩是這麼的羞澀

 

洗完澡  見阿魏熟睡樣  還是忍不住捉弄他一翻

首先  在肚皮上畫了一堆圖案  有肚臍太陽、簽名、和我一樣的小黑人圖藤

再來  臉上撲上美美的粉撲  眼睛塗上閃亮的眼影

最後  腳底上補著天地會的反清、復明  手臂上  註明正妹標記就大公告成

哈哈~這大概是這一趟最好玩的事了吧!!!!!!

玩自由落體都沒這麼緊張過…

玩完就安心的入睡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