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還是出現小P愚弄阿魏的場景
P5170123 DSC_7457
在一片歡笑聲中
我又開始著手準備晚餐囉!
這次準備的菜色頗為豐富
(上山本來就該吃得豪華一點,補補身子)
P5170124P5170127
P5170125P5170126
菜色有涼拌鴨賞、蝦米炒高麗菜苗
小黃瓜炒雞丁、煎香腸、海帶味噌湯
主食當然就是白飯囉!!
這次算是弄得相當成功 ^++++^
爽~~我的廚藝等級又上昇囉~
 
晚間活動
就是一夥人擠在帳棚內打牌
遊戲就是阿魏永遠翻不了身的賤民
這個進階版的大老二
是潔心在今年初排福袋的時候教的
娛樂性質相當高呀~
有興趣再跟我私下討教~^_^
你看~你看~
這一次讓小P和阿魏的感情變超好的 ⊙。⊙ 
 
清晨被迷霧矓罩的松蘿湖
 
日出時
少女的面紗又再度揭開
 
一絲雲彩    真是美不勝收
 
昨兒特地讓我們大開眼界的老兄
若不是他們告知
我們也不知道晚上的松蘿湖
有許多夜間才出來覓食的水蛇
那些出來漫舞的精靈
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我又開始準備早餐了
 
早餐的內容是
鬆餅、玉米濃湯、法國麵包
(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的鬆餅,相當成功喔! )
 
早餐爾後
就來拍個大團拍
一開始大家都還中規中距的
漸漸的…
開始變得活潑起來
還想起了大俠的pose來排隊形
( 這張我超愛的紅心 )
搞笑的模樣
連隔壁帳的山友都忍不住拍我們
這張就不太雅觀@@"
大家看看就好
收拾完行囊
就起身回程囉!
 
最後.再回望一眼松蘿湖
樹林裡的巨木塊
造型很像長毛象吧~^_^~
回程全是下坡路段
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
不時玩樂起來
邊走邊聊天休息
三個小時就到了登山口
 
休息   整裝   再準備回家
慶功宴
選定在宜蘭羅東的野宴
大快嗑著燒肉
才真正滿足了大家的心靈
我們果然都是「肉」慾派的
補充了充足的蛋白質
相信也化成了肌肉的發達啦!!
 
松蘿湖是個美妙的旅程^_^
開始期待下次的目標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