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小氣了嗎???

我其實沒有那麼生氣

只是有點在意  得失心也太重了些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一直在反省自己

但我決定還是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畢竟

朋友就該坦白、誠實的  不是嗎?

我討厭那種感覺

也許是當天被某些因素情緒影響吧!!

~~朋友們

我無心生你們的氣

但在這樣的事情背後

我想  可能我太把你們放在我生活上的重心了

發現你們不是如此的時候

我只是不斷的懊惱  怎麼會這樣 

生氣嗎???    說是難過還差不多

這或許就是我太自負的一點吧~

 

祝你們寒假都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