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呼~~~終於又放寒假了!!!
經過了這麼漫長的一個學期
衷心的期望自己能夠更進一步囉~
當然在寒假中的計劃還是有許多不可少的
就特地列在此當作將來的比對及警惕吧!
 
1、學期成績只許進步,不能退步
     既然上學期已經完成自己的願望達到平均80以上,因為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所以期許自己在淡江剩下的三個學期中,能夠愈來愈進步就好,希望身旁的同學們也一同加油喔!!
2、寒、暑假登一座百岳
        我也相當期許自己每年的寒暑假都能夠去爬一座百岳,讓自己能夠視野開闊並沉澱心靈。
        不然在這世俗的世界"呆"久了…真怕自己會一直向下沉淪。
3、從現在開始為將來做努力
        大概是這個學期的課程讓自己開始厭倦了吧!!!關於畢業後的事,再怎麼想破頭,也會相當明瞭"資訊"這條路不適合我
        好在自己很早就能開始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這也算是好事一件吧~希望自己能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至於是什麼目標嘛~~等我成功了再說吧!!
4、每月存錢金額2000元
        關於這點的源由主要是因為想出國畢旅…所以才讓身為月光族的我開始努力的存下這麼一筆金額,還好我已經施行了約半年
        對於能自己負擔出國畢旅的費用又更進一步囉!加油加油~~希望以後也能繼續保持這個優良的美德-儲蓄,因為我還有好多夢沒完實現呀
        金錢是一大考量,呵呵!!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