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意壓抑和無能為力  是不同的

有些人  心裡波濤洶湧  臉上卻不露痕跡

有些人  想哭  想吼  想笑  卻培養不了情緒

我想  再喜歡的人還是會有離開的一天

再堅固的溫室  還是抵不了時間的催毀

有些人  不願長大

因為人生歷淺是世界上最好用的藉口之一

有些人  不用想太多  不需有太多顧忌

可以憑感覺行事  可以隨意生活

活著不難  只是生活不易

但我堅信  世界還是很美很有趣

有一天  我會想哭

哭  因為知道已經不能回到從前

有一天  我會想笑

笑  因為知道我在努力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