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手機裡的照片
決定來一次大公開
會用手機拍的照片
一定就是日常生活中的趣事囉!
 
特務魏 .jpg魏仔.JPG
《特務丁 VS 陽光宅男》
阿魏帶了墨鏡果然變不一樣…^.^
 
準備前往坐麗星遊輪囉.JPG辛仔.JPG
LOBO仔與二代媛.JPG
 
我很喜歡這些要去基隆港之前拍的照片
 
哇~麗星遊輪.JPG  船比房子大.JPG
第一次看到麗星遊輪的實體,真的有嚇到又驚喜的感覺,看到它都比基隆港務局的房子還大
真是行動五星級飯店!!!超級豪華
 
久違的彩虹.JPG
久違的彩虹,這是在疏洪道拍的,很少看到一條這麼又粗又直的彩虹!
那天很讓人開心…
 
懷念的古早廣告藥品.JPG老媽拿得很開心.JPG
在家樂福看到「鐵牛運功散」,忍不到就想到廣告台詞,就索性叫老媽拿起來拍了兩張
結果老媽一直笑得很開心^Q^
 
雪山.JPG第二張自拍.JPG
在雪山上拍了兩張手機照,只能說"太陽實在太耀眼啦!"  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從疏洪道看得到向天山上的兩個反射板.JPG騎車拍阿台.JPG
某一天下班途中,難得在疏洪道中看到遠方山上的兩個小小的反射板
才驚覺那就是前一陣子去試腳的向天山,原來在山下看的感覺更覺得山好遙遠
結果騎車無聊就隨手拍了一張阿台的照片!!
這算阿台的第一張近照吧~~~^^
 
德國煙燻小站.JPG
話說回來,我看到彩虹的那個晚上,和阿魏、珮倫、BB、小高五人衝到三芝德國煙燻小站
看到高朋滿座的小店裡,即使當天有什麼不愉快的,也都馬上令人拋之惱後
外帶一份綜合盤及每人一罐黑啤後,到風車公園的橋上大快朵飴一番
那個夜晚也是令人難忘…
 
師大便宜又大碗的阿諾可麗餅.JPG
為了籌備阿辛大學最後一個生日,我和湘婷特地衝到師大去買了禮物
就順遊一趟我沒去過的師大夜市!!
左圖中的師大紅燈籠滷味,實在是名氣大於實質,不好吃啦>"< 又小貴
右圖這個我就沒口福了,肚子實在不爭氣,不過看到實體也覺得是物超值呀!
 
焦糖蘋果…好可口的感覺.JPG太可愛的蘋果了^Q^.JPG
當天我還買了一顆焦糖蘋果回去
在焦糖巧克力的包覆下,蘋果變得更加濃蜜囉!
雖然我覺得有點小貴,可以自己動手做
不過,味道還是滿特別的!
 
從日本帶回來的KIRIN啤酒.JPG很好喝的淡淡檸檬味啤酒.JPG
從日本特地帶回來的KIRIN啤酒
這是最後一瓶(因為買了好多種口味試喝)
這瓶口味是個有淡淡檸檬味的啤酒,感覺很棒喔!
 
辛今年的生日禮物.JPG特地放在吉他旁邊.JPG
這就是辛的生日禮物,這連紙花都自己做的喔!
不過因為隔天是颱風天,所以好好的計劃全都被打壞了
只好把禮物趁他冒著風雨去載阿轟的時間偷偷放到他心時的吉他身旁
果然再神經大條的人一定也會發現的啦!!!
 
這張看像慈祥老奶奶.JPG另一張.JPG
這個…就是很無聊的自拍照
我覺得左圖很像慈祥的老奶奶…吐舌頭
 
手機三連拍.JPG
這個是手機功能測試
可以拍出三連拍的全景圖喔!!
我完全沒有處理後製~~現在的手機真是不賴!!
《SONY S500I我超愛的啦!》
 
我愛這個姿勢.JPG這張看來就臉大了.JPG
我又開始自拍了…果然是吃飽了沒事做戴太陽眼鏡
就原諒我吧!!
 
老街上的超大維尼熊.JPG
和辛去逛老街,看到超具大的維尼熊
索性就拍了一張…XD
雖然辛一直覺得維尼一臉討厭樣,可是我就愛維尼
 
去五分埔阿魏的戰利品.JPG
相信你的眼睛,這就是阿魏和我們去五分埔敗的戰利品
男人的購物慾也是可怕滴驚訝 
 
二哥~阿誠.JPG
左圖就是我二哥啦!!  不過看來一臉倦容,開了一天的車從台北到花蓮一定很辛苦滴
我在大伯家拍起了眼鏡的自拍照,角膜受傷期間,只能帶著這個我討厭的眼鏡框囉!
 
該睡覺了.JPG再來一張.JPG
我要睡覺了,又不知不覺的拿起相機自拍
大概都是受了grace的影響吧…
看看我有帶眼鏡和沒帶的差別囉!!
 
這張黑眼圈很重.JPG
哈…我自己還是喜歡不帶眼鏡框的樣子
 
上班上到生氣了.JPG
上班上到很不開心,就拿起相機拍了一張@_@"
 
孟杰說我的眼影很白…你覺得咧?.JPG
最近都常練習化妝去上課
可惜今天的眼妝被孟杰說太白了…
你覺得呢????    我還拍照存證
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辛吃義大利麵.JPG帕尼尼義大利麵店.JPG
這個就是新莊電信局旁邊的帕尼尼義大利麵店
以前聽同事說覺得不錯,但從來沒去過
難得媽媽不在家,我就和辛衝去吃看看
價格便宜,又能讓人吃到撐喔!!!
重點是很合我的口味啦~~~~
 
SOGO B2的生魚片.JPG
去SOGO週年慶,在一番人擠人後,就衝到B2超市去逛逛
看到一整排的生魚片列隊歡迎
實在太開心啦~哈哈開懷大笑
 
手機公開就暫時到一段落啦!!!
因為手機的畫質才200萬畫素,所以不清楚的地方就請見諒囉
請期待下回的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