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6年的最後一天
我和辛兩人並沒有去人擠人
只是好好的搞賞自己
吃了一頓燒肉大餐
這間燒肉是位在天母的桃屋
小小的屋內擠了滿滿的客人
在寒流來的夜裡
我覺得好窩心呀~
這是個特別的跨年夜
 
 
豐盛的燒肉 通通吃到飽啦!
切片相當厚實喔
 
 
辛很努力的幫我烤燒肉
我則負責努力的吃呀!
 
 
這間的烤飯團超實在
有像我到日本吃的口味
實在太美味了
 
 
我也特愛桃屋的烤麻糬
這間的烤麻糬我給 滿分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麻糬還可以牽絲耶!
我忍不住就吃了兩大份
 
 
 
我很難得的穿起靴子
真的  很難得…
 
 
誰說照片一樣要清晰
我說濛矓一樣美啦!
 
 
2008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