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新…好久不見囉
你和我以前的印象都沒什麼變~~還是一樣的可愛、浪漫、專一、開朗…
相信你一定可以在明年娶小春回家的~
因為我有照片幫你作證!!
 
 
雅婷(左)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你喲!
和你很聊得來呢~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見面
P.S.  你的皮膚超好的 … 我好羨慕喔!
 
 
 
盈儀(左二)~~你是個超爽朗的女孩!
原本我還怕怕地不敢和你們說話
沒想到我們竟然這麼有話聊
希望你的韓文能愈來愈流利~
盡快找到幸福喔!!
 
 
我可愛的長億同學們
這次的小小同學聚會是在冠樺的婚禮上
希望我們的友誼
能在各位婚後維持不變!
P.S.斐棋,這次妳缺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