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大阪城之後,我們立馬快步前往下一個景點【新世界】

途中會來到【NHK大阪放送局】旁,近看實在壯觀  (有機會遇到大明星嗎?  (`_ゝ´))

結論是沒有(不LUCKY…),只有看到不少線上日劇的海報貼在外頭!

外面是【大阪歷史博物館】,兩棟建築物中間有個球型建築連接,那兒就是大阪歷史博物館的入口囉!!


 《旅遊資訊》大阪歷史博物館

開放時間:9:30~17:00  (星期五:9:30~20:00) / 閉館前30分為最後入場時間

休館日:星期二

 

 


 

歷史博物館旁有一排楓葉林道,明明已經快進入1月了,楓葉還沒掉光耶!

意外的美景入袋!

 沿著楓葉道散步過來,可以繞到博物館的另一側,剛好有一座茅草屋的古蹟!

感覺很像京都近郊美山町的茅葺屋  (不敢確認,若有錯誤請指正喔!!)

順道說一下,大阪歷史博物館內是以四個不同時代為主題,介紹大阪的歷史。

看過介紹後感覺很生動,可惜我們在大阪城待太久的時間了…(言下之意就是我們根本沒有進去。゚・(ノД`)人(´Д`)人(Д` )・゚。)

只能默默的在外面拍完照就SAY GOODBYE~~~~

特別介紹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館內走走,然後再回來給我羨慕一下喔! (≖‿ゝ≖)✧

= 待續 =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