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國際機場有美食街喔!!!

町家小路就是關西空港2F的美食集散地,肚子餓的捧友千萬別放過

看到台灣部落客介紹的店家,馬上就鎖定目標-たこ焼,據說是個章魚燒名店!

不管這麼多,吃了再說  (●'◡'●)ノ

喔喔喔喔喔~~看了很多人都說日本的章魚燒很不一樣!!!

看到實體,真的很不一樣     怎麼軟呼呼 (≧ω≦*)

咬一口被燙到不行, 可是三個人互看了一眼,怎麼沒有想像中的驚豔…

外圍的麵糰真的軟呼呼,想像中的大章魚塊呢? 只有咬到普通大小的,淋上的醬汁有點像是台灣的豬排醬?!  

再來,挑戰日本炒麵~好夢幻的食物,柴魚片一直在跳舞  o(*////▽////*)o

我說實話,比起章魚燒,我個人比較愛炒麵

不像台灣重鹹口味,反而多一了份醋酸的滋味,吃起來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回來還一直念念不忘的是這味,不是章魚燒吶!!!!!!

 

魏寶寶看到冰淇淋,忍不住就說要來一根!!

機場內雖然有暖氣,但我一下飛機那一刻起,就已經感受到日本冷空氣的威力

所以對冰品立刻謝絕再聯絡…

我絕對相信日本的甜品很好吃

但我還是抵不住身體發寒的狀況  (* ̄△ ̄*)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但我只能眼睜睜看這隻吃完它.....

一踏出關西機場到戶外,空橋連接的對面就是關西空港駅


快速找到JR綠色窗口,購買JR Kansai Area Pass。

 

簡單地把我在網路上搜集好的簡易資訊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有更多更好的部落客專門介紹的詳細資訊,請大家多多利用…)

JR Kansai Area Pass說明

-乘車卷可以搭乘地下鐵、私鐵和巴士

>>【使用時間】有效期限內必須連續使用
>>【販售種類】1日卷¥2000 2日卷¥4000 3日卷¥5000 4日卷¥6000
      (購買時會要求檢驗「回程機票」沒有回程機票證明是不得購買的。如果是電子機票的話,要帶那張回程機票的明細。入境只能購買1張,會在機票備註)
>>【使用資格】僅限於海外來日本、以旅遊觀光為目的遊客購買使用
>>一日限當日末班車之前使用,非24小時。
>>可以任意搭乘規定區間內的「普通列車」和特急「はるか」(Haruka)的自由席。
    如果需要搭乘指定席、グリーン車(頭等車)等,則需另外支付差價。

-使用注意事項
>>記名使用,兌換跟搭車時都要帶著護照去,票券上要寫入姓名、國籍與護照號碼。
>>購買周遊券時就要確認搭乘日期,不可以更改。
>>辦理退票必須要在開始使用日之前,而且要收10%票面價的手續費,手續費未滿 ¥210,則收取¥210。
>>使用時,僅能走人工剪票口 (人工改札口)。
     通行時請show 你的pass 內頁 (附有車票的內頁),就可以通過剪票口


買好南海電鐵空港急行的車票,精打細算的貧戶級旅行者(就是我)    

首選就是這張車票,到難波時間約45分鐘,費用¥890。

>> (ラピ-トα 、β 這兩線都是屬於特急型的,到難波時間也才差10分鐘而已(約35分鐘),車資多了500日元)。

快看!!!!!!!   這一班列車頭頭超像武士頭,絕對不是我們要搭的那班~  絕  對  不  是

千萬要認明了~~~別一高興就馬上衝上去,這就是要多加500元的特急型。

回到現實,這一班急行車才是我們要搭乘的!

上車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車廂內的暖氣,尤其是暖呼呼的座墊,我愛日本貼心的設計!!

大家有沒有看到左邊是魏寶寶用大炮在打柏木由紀的證據   (σ`д′)σ

 

魏寶寶:「啾咪!」      

謝小辛:「不要逼我…」

為什麼我一看到這照片忍不住就有以上的旁白浮現…ヽ(*。>Д<)o゜

 

好好的等車開到難波去吧 ╮(╯▽╰)╭

感覺有點像是台灣的電車,等了好久終於開車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