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耶~~~~~這次可以到日本玩囉!!

眼看2012年底有四天連假,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一下  (大家說對不對呀!!!!!)

之前研讀了一年的日語,也到了考驗的時刻。(握拳)    就算是破日文你也會去玩… ( ̄ー ̄)

每次出國,早在半年前就開始著手計畫,畢竟自助旅行要做的功課比較多…

依本人的功力,一定會搞出一本旅遊書。          ( 很多閒功夫的一個人(`_ゝ´)  )

六月就先訂了捷星航空的機票     結果後來兩個月的促銷更廉價...囧rz

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3個人同時上線訂票,只有1個人訂到原訂日期的機票,這種意外狀況....

只好打電話到不是好應付的捷星客服。   果然…明顯是個聽不大懂中文的人。  至少我們還能溝通  ∑( ̄□ ̄;)

客服告知,現在 (是的,right now) 更改日期需要花2100元,現在不確認的話,下一次打進來的費用會更貴喔!!!!

蝦咪~現在是被坑的意思嗎?  在對方的口氣下好像沒什麼勝算,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一整個很沒氣勢

因為是自己的失誤,三個人均攤這個更改日期的費用  (是誰都有第一次的…花錢買經驗)

前言------------------------完------------------------------------ 好多廢話的一個人

 

提前預約好花旗銀行的機場接送服務,早上就有人到你家接你去機場囉!  (這當然是要付費的)

早上7點的班機,我們好早好早就到了機場,前一晚根本沒什麼睡

在機場買了一份全家飯糰當早餐,靜靜地等待飛航到日本的時間

這天.台灣的天空看起來  很  美

 

我們沒有買在機上的餐點,反正早上也吃了早餐撐著    (捷星航空機上餐點要另外收費喔~我們當省錢一族,有錢也要到日本吃美食^_^)

通常搭乘交通工具不睡覺的習慣,今天也打破慣例,在機上睡翻了…    (是因為沒有食物的香味吧!!)

再醒來就是飛行到一片魚肚白的天空之上

坐在一旁的謝小辛也是相當熟睡

廉價航空看起也沒什麼不同,這次搭乘的客機小了一點感覺上沒有太多的乘客,座位空空蕩蕩的。

所以你也可以選擇這樣爽爽睡…   (́◉◞౪◟◉‵)

從台灣到日本大阪,飛行時間約2.5小時-3小時

稍微瞇一下眼睛,很快就可以看到日本的國土囉!!

無聊的人還可以和我一樣,觀察窗戶中的雪結晶喔!!!     (還不知道日本超冷的傢伙)

從2007年之後,再度踏上日本的國土~~~~~~о(ж>▽<)y ☆

出國就開始當黃佬佬,不停讚嘆機場怎麼如此乾淨,玻璃好乾淨之類的…

 

有了馬來西亞的經驗,馬上很熟門熟路的搭上機場捷運~準備去拿行李囉!!


我們到大阪關西空港囉!!!!!!   

 

= 待續 =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