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了金門第一高的太武山

立馬衝去吃晚餐慰勞我的body呀~

【長榮山西拌麵】是我今晚的首選!!!  (@゜▽゜@)ノ~~~


外觀看起來很像民宅

經過此地不仔細看,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大家要多加注意喔! ヾ(@゜▽゜@)ノ

啊!  餓到手都拿不穩拍糊了…( ´∀`)σ 

菜單是一般的家常菜

打上紅色星號的是店家的特別推薦菜

我們只有二大一小,沒辦法吃太多。

【山西拌麵】是招牌菜,先來上一碗!!  (每碗60元)

「山西拌麵」最早稱為「乾挑麵」,但因為金門縣金沙鎮山西「長榮商店」做出來的最出名,因此被稱為「山西拌麵」。

「山西拌麵」的材料非常簡單,除了麵條之外,就是高麗菜、肉絲、青蔥跟荷包蛋,但配上獨門的四川醬汁後,連故總統經國生先都很喜歡。

-台灣大百科

 

一看到整碗麵油油亮亮的在呼喚我,整個肚子又咕嚕咕嚕到一個不行吶ヾ(>Д<;)))).....

份量相當十足,其實吃完這一碗麵就撐到吃不下去了。

炒滷味,小份100元

這也是我到金門特別想要品嘗的一道菜。

可是有點太油了啦~~~(老闆!!!!!)

裡面的配料是由豬頭皮、豆干、豬肉組成的。

黃媽媽不吃肉,我只好默默嗑完這一盤  (吃完不想再吃第二次了>"<)


最後來個酸辣湯 (小碗70元)

這是我超~級~喜~歡~的~口~味~呀!!!!!!!!

酸味+辣味,入喉後就是飽滿的口感

配料又豐富,單單給我這一碗,我喝完也就飽足了

可是這湯是最後才來的~~~我真是又愛又恨呀 (恨自己的胃怎麼不夠大(●*´Д`*)ノ)

至今我還尚未尋獲能滿足我味蕾的酸辣湯


聽說這裡的麥芽雞也是千萬不可錯過的一道菜。

有機會我要去金門再吃一回呀!!!!!  (十足貪吃鬼)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