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放送局

原本規劃在環島時來這兒拍夜景,無奈當天我已經累到不行!

終於又有機會來到這兒~這就是緣份

 

放送局位於電台街上,也是唯一有號碼牌的「電台街1號」

建築物略帶羅馬和哥德式的簡約風格,顯得相當優雅。

窗台還有水鴨雕飾,算是小幽默的造景,你注意到了嗎?

相對於屋外的溫熱空氣,一踏進室內相當涼爽

屋內擺設不少設計傢俱,都是可購買的商品喔!

商業和藝文場所結合的完美。

放映室永遠有播放不完的節目單!

公視深度劇場最適合這個場地~(可惜現在無人觀看)

後院屋外,同根生的樹也奇異的生成同心圈,一旁還有木飾條造景的涼亭~

有情門內是禁止拍攝商品的販賣區


我火速逛完了一圈,便朝外頭大步邁去…

覓食還是人生的根本呀!!

拜食尚玩家所賜,我來到了台中市公有第二市場

阿吼呀~~~~~~這排隊人潮果然也是受食尚玩家所賜!

於是我們兵分兩路~這一路就讓Jimmi先生去努力吧~

我去四處觀望其他美食!

顏記三代肉包~就是你了。

老闆迅速的拿了兩個遞給我!  生意好的店家可是不容易慢吞吞的對待客人

看看牆上這麼多政界名人,就知道這間來頭不小了!!   

小港裡全是滿滿的美味小吃!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接著來買老賴茶棧的鮮奶茶  (其實出名的是豆漿紅茶)

看到年輕少年兄的那刻起,我突然明瞭~這一路排隊的人潮是衝著他來的吧!!  

呵呵…師奶殺手來著!

Jimmi排隊的蘿蔔糕+糯米腸+蛋

各方美食大合體囉!!!  開動後又是飽餐一頓~


吃完飯後,Jimmi先生一直嚷嚷要找地方坐著休息!   

所以我帶他來到了台中最近很紅的地標-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不是看醫生的地方!

這兒是日出鳳梨酥系列的店家~

店內設計相當有寫意,不過不讓人入內拍照

觀迎大家親自來參觀喲~

蝦咪~又是排隊喔!!   看Jimmi先生一副快被太陽曬到溶化的軟意

我看下次再說吧…(這一排隊人潮是宮保眼科出名的冰淇淋)

只好轉移陣地~我們到東海大學去…

在東海大學裡的丹堤咖啡喝了涼飲!

還吹了不少的冷氣,好悠閒的下午茶喔~

這才是台中的生活步調

但我還是想到教堂旁的大草原去吹自然風

硬是把Jimmi先生從丹堤咖啡拉出來

路思義教堂在我記憶裡,就是有一回我在這兒的大草皮上躺著睡著了!!

這兒真的是親子玩樂的好地方

自然風吹起來也特別的舒服!

情侶也很適合來這兒青青草地上談天

是很健康的約會去處呢


輕旅行時間到了!!  

準備搭高鐵回台北囉~~


晚場加映:超級月亮

用50-200打月亮果然還是有點吃力 ╮(╯3╰)╭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