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除了有名的逢甲商圈外

一中商圈也是不容錯過的好地方喔!!

目前已經積極的拓展一中的商圈版圖!

大到這個我曾經熟悉的地方又變得漸漸陌生了…

新的益民一中商圈~

現場除了有LIVE BAND外,規劃好的大螢幕和二樓的看台區

兩側則是便民的露天用餐區,相當具有國外風情!


肚子鬧飢荒的2人,並沒有在那兒用餐~

還是回到傳統一中商圈覓食去

隨意找了間滷味攤來用餐!!

滷味就是滷味,只要滷汁不差,基本上滷味就不會太扣分。

看到逢甲出名的巨無霸臭豆腐也在一中開了分店!

臭豆腐是個人愛好的美食,這一定要一吃再吃的!!   (⊜‿⊜✴)

本人最高紀錄,一個晚上連續吃了四攤臭豆腐(其中2間是麻辣臭豆腐)

難怪Jimmi一直說我是臭頭~~原來是有原因的!!

臭豆腐生意好得很,攤位擺出來的BIG SIZE~看起來很驚人!!

這間臭豆腐真是我到台中必吃的美食之一!  

外皮酥脆內裡軟嫰的臭豆腐,配上那無敵的醬汁~說得我口水就要流下來啦 ლ(^o^ლ)

看見一旁的鳳梅冰,忍不住又激起好奇心,排隊買一杯嘗嘗鮮

鳳梅冰是用鳳梨+漢方甜菊梅熬煮出來的

鏘~鏘~我說這杯鳳梅冰真是有古早味!

喝起來很有鳳梨罐頭的感覺,吃得到鳳梨果肉,酸甜酸甜的滋味好解渴呀~(可惜Jimmi先生不賞臉)

望著一中商圈這麼多的人潮,果然人潮就是商機呀!!!


現在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路拼美食~

吃幾樣有飽足感後,馬上開始閒晃囉。

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不想閒晃,想避開人潮!

不妨找個地方從高處望著人潮來來去去,也很愜意

一中商圈裡的小巷子才是真正好逛的好去處。  可以來挖寶喔~

看見這間北京茶燻又是一間排隊美食!   可惜我的肚皮已經撐不下了…


我們住的民宿就在一中商圈,所以要吃東西很方便~要回去休息也很方便

現在已經沒辦法大嗑美食,不如就回民宿休息吧!!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