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後火車站有一整排閒置的倉庫

原本已閒置多年

後來經整修為「鐵道藝術網絡」…

 

因為國小畢業後,從花蓮遷居到台中

剛好就學的高中就在台中後火車站附近

那時候的後火車站可沒有這種藝術園區 (現在的學子比較幸福一些∩ˍ∩)

至少下課後還有這麼一處園區可以閒情的晃一下再回家

想當年我下課就是一路衝去打工 ∪ˍ∪ (廢話不多說了…)


逛完忠信市場之後

我們先飛奔到台中公園附近的一間花蓮瑞穗林記臭豆腐

雖然我住在台中也有6年之久  但這間我還真的沒聽過 ╯ˍ╰

搞得我快和台中脫節了…


其實這種型式(中間會將臭豆腐戳洞)

我小時候就在花蓮吃過了 (廢話~這是花蓮來的臭豆腐  揍 (→_→))

台中也有些臭豆腐也是如此的作法…但北部似乎就少見了!!

吃法就一定要將滿滿的泡菜和醬汁融入這個戳好洞的臭豆腐之中

滿滿一口塞進嘴裡~~~真的爆炸好吃的喔

上面這張圖解就是…現代人手一台相機的狀態下    (我看到小君笑到不行了)

食物一上桌,通常大家都會先說「等一下,我還沒拍」

拍好才能開動似乎已經是個不成文的規定!!   你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嗎?   你也會犯了這種毛病嗎?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種人!!!!!(。・`ω´・)


吃完好吃的臭豆腐,就要進入本文的正題-20號倉庫

彩繪過的水塔 也特別有朝氣喔!

站在台中後火車站   可以很輕易的和台中車站月台上的旅客對望

知道為什麼要拍這張嗎?

想當念我念台中家商的時候,座號就是33號!!

一定要拍一下來紀念自己的「青春歲月」(o゚ω゚o) 

 

這兒也是一個由藝術進駐後添加新生命的園區

進來這兒~無非就是看看藝術展

我也隨手拍了一些藝術展上的作品  身為美工設計的一員  難免還是吸收一些別人的創作精華   可以獲得更多的靈感喔!

每個時期展出的作品都不同   所以這兒不可以不定期的來觀看喔!!!

這一系列看似血彬彬的藝術創作  看起來又特別的有意思

忍不住也拍了hermit妞  (後製為日系風格)

還有被催眠自己是個假狗模特兒的狗狗   (拍攝期間  不論我們怎麼逗牠,離牠距離再近    牠也不為所動)

好吧!!!   我承認我們滿幼稚的~~~只是希望你能稍稍動一下呀!!(ΘーΘ*)

有時會碰到藝術家正在創作作品喔!!!!

他們都很歡迎大家參觀,請保持安靜無聲不打擾他們創作的狀態

也不要隨意觸碰作品喔~

祝福所有的藝術家都能在20號倉庫展出成功囉!!!!

20號倉庫 資訊

1.台中火車站對面左側地下道進入,出地下道後右轉或直走小巷道,遵循指標即可到達。

2.搭乘火車前來,請直接由站內地下道往後站出口右側進入。

3.從後火車站進入,往剪票口左側前進,即可看到20號倉庫。

4.搭乘公車至火車站前站,再循地下道步行即可抵達。

5.建議開車朋友先於週邊停妥您的愛車,再以步行方式進入。

以上資訊來自http://www.stock20.com.tw/web/pages.asp?PT=F3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