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高雄

頂著南台灣的好天氣~~

辛爸開心的開車載我們去墾丁後壁湖大啖海鮮

身為海鮮美食達人的辛爸

熟門熟路的帶著我們進到漁港餐廳裡

 

知道我愛吃生魚片…特別叫了這麼大一盤

其實這一盤也才250元~~~有沒有給他超級便宜。

 

看看這個葉小朋友…全是靠他的福氣

我今天才能到後壁湖吶!!!!!!!!!!!   (平常真的久久才去墾丁一趟)

 

這個普通無敵大的蛤仔…好鮮吶!!! 

晚上寫美食文章真是會虐待自己的行為~

 

放這張照片的用意是什麼!!!!!

 

原來我的小相機R10,也是無敵陽光機呀~~~隨便就把南台灣的藍天拍下來了!  

你說要不要給它鼓掌一下~~

 

回程看見正在墾丁舉辦的三鐵

加油喔!!  各位鐵人們~

雖然頂著這麼大的太陽還要辛苦的跑在墾丁  (我看得都飆汗了)

但有這麼美好的風景相伴~~~真是再辛苦也甘願

回到屏東後…當然是要享受這種悠閒的午後

睡覺是最棒的休閒活動了  (懶懶的好想睡)

 

 

晚上和阿轟相見歡

順道到駁二藝術園區繞一繞~

很無聊的玩了這了一個壓鑄鋼鐵的機器

 

很囧的事發生了~~~

小相機沒電囉…所以在駁二的相機只有幾張。

寫下文章就當是回憶一下

 

再繞到新堀江閒逛,才又找個地方坐下來喝綠蓋茶

怎麼辦…高雄已經快被我玩光光了。

 

我竟然在寫這種很悶的遊記!!

但這都還是生活過的一點一滴

還是默默的記錄一下~

老了才有東西可以回憶嘛~~~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