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關仔角夜市回來的途上,看見這座百年的飯店~就能明白我們又回到了喬志市中心囉!!

途經小印度區,突然看見大批人馬隊伍出現!!!!!!!!

 

 

這隊伍有像台灣的陣頭喔!     前方的人敲鑼打鼓著

這兒已經有交通警察管制~~~~路旁開始有人在發放米食和菜肴

排隊的人相當的多!!   看得我特別好奇~

 

因為前進的路被堵住了,我馬上跳下車…(一整個就是太high)

 

這一組是推著印度熏香前進…味道還滿香的耶!!! 

我依舊搞不懂這一行隊伍是什麼來頭~~~

 

突然好像重頭戲出現了!!!!    

竟然有 牛…那是牛!!  但不是我所見過的牛~(⊙ˍ⊙)眼睛發光

超級酷!!!!!!!!!!!!!!!!!!!!!!   

看似緩慢卻很快步的前進!!  

牛頭上裝飾了不少鮮花~

 

大型神轎的後方,有著許多的信女推著車前進~

此時我也顧不得Jimmi~馬上向前衝去

隊伍停了下來,我馬上一個健步衝進人群中!!

機會難得~~可不是每個來檳城的背包客都有此奇遇呢~~超lucky

快門按個不停~這牛背的突起震攝了我!!!!!     我看到至少呆滯了好多秒~

 

神轎上小白馬、印度神色彩都很豐富炫麗

這一隊伍讓我在此駐足了約30分鐘~~

腎上腺素激增,整個人精神抗奮

在檳城的最後一個夜晚還能有如此奇遇~

我相信自己這次的選擇是對的~

 

之後帶有一點點不捨的心情離開這裡

 

終於看見了檳城大鐘樓!  

 

沿著路線又回到光大

Jimmi此時說想要品嘗一下當地的KFC

可是深夜裡,站櫃的只有一位說著一口印度腔的站員…

Jimmi點了老半天,對方一直搖頭聽不懂他說的話,

只見他又衝了出來向我討救兵!!!

果然…沒三兩下就解決了點餐事宜~

我果然是東南亞人的好朋友<( ̄︶ ̄)> 

旁邊有一對在表演的新秀!! 

我們就伴隨著他們的歌聲,享受在檳城的最後一夜

 

享用完了KFC,就到租車行把機車歸還

還順道買了幾張郵票  (話說我寫好的明信片都還沒寄出 ( ̄3 ̄)a )

 

 

在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我們只好途步回民宿!

經過汕頭街~

只知道這也是當地的夜市之一!!   (我難得經過當然不會輕易放過) 

 ( ¯(∞)¯ ) 

 

sorry... 我真的吃不下了!  

只能拍拍照片給大家聞香~

 

但是,後來看到汕頭街四果湯

還是忍不住叫了一碗,2人share品嘗味道~

照片拍得很微妙~~

其實裡面加的四果是指桂圓、蓮子、木耳、花生

相當清爽又好喝~

 

可惜我們徒步實在冒了不少汗~還沒解渴

松鶴軒!

見到當地賣的涼茶~~我和Jimmi兩人都想喝個清涼退火

 

看他的表情…果然是!!!!  夠味~苦得夠味∩0∩

涼茶其實就跟我們的苦茶很像~~而且沒有冰的!! 

還好我自己則是喝了冰的菊花茶~~~啊~好喝!

警察局

 

這是今天的風光!

我們回到民宿後…Jimmi快速的洗完澡休息了!

 

 

我還有未完的工作

馬來西亞的明信片!!   各位親愛的朋友,在這一晚我終於全數趕工完畢

明天一早我就會寄出~~相信大家都收到我的心意囉!

 

Good Night Penang~

(ΘェΘ) 熊貓眼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1 出發囉!! 吉隆坡好先進~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2 小印度區是美麗的冒險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再見吉隆坡!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出發吧! 我們到布城去~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千禧年紀念碑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布特拉清真寺(PUTRA MOSQUE)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布城首相府Perdana Putra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3 布城的冒險!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初到檳城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多春茶座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檳城新街旁的市集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檳城租機車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慢活在檳城的日子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檳城夜晚的美麗相遇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4 散步在檳城、小印度區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孫文檳城基地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海明茶室(觀音亭滷麵)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我要去海邊!!!!! 巧遇HARD ROCK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小印度區的奇遇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5 新關仔角夜市美食全集 

Rachel & Jimmy walk in malaysia DAY 6 回家的路好漫長…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