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水裡哭》 by 深白色二人組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諒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

那時心口沉甸甸的感覺,竟隨著記憶一起重返;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釋然的心情,現在卻又再度震盪。

默默的…卻又十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