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先權  作詞:蕭賀碩 作曲:蔡健雅

雨突然停了 腳步加快了 又遲到了 等待的你是否淋濕了
你呆呆站著 留言版寫著 就算冷也不能放棄與你一起吃晚餐

心裡甜甜的 嗯~ 感覺很自然 yeah~

在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個誰 占一個優先的座位
偶爾在生活裡面 還有更多 想要去追求的滋味
但因為全世界 找不到一樣的氣味
無法取代 你的優先權

愛或者自由 和平或音樂 勇敢智慧 都是生命的不可或缺
朋友和家人 都有優先權 彼此的保護和關心是我最大的安慰

心裡滿滿的 嗯~ 感覺很自然 yeah~

很喜歡 不管最好最壞都與你分享
嗯 很簡單 想在妳的身邊享受優先權


愛情與自由
這兩個背道而馳的關係
一直令人困惑不解
在雙棲動物裡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這是甘願被束縛的告白嗎?可是我很喜歡
 
『優先權』
想介紹這首我喜愛的歌很久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Tanya的歌
從早期的「你快走開」、「無底洞」…
尤愛她的歌聲,無論唱著悲或孤獨、喧洩情緒的歌
都這麼能契合著人們的心坎裡
終於找了機會丟上來~
與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