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辛的墾親日
偏偏這週是小禮拜    我得乖乖上班
除了白天的課之外  晚上本來沒有要補習
卻變成要補因辛樂克颱風而停的刑法課
上班  上課  主要還是上課令我頭痛  因為補課的時間有限
搞得我左右為難   見到辛的時間恐怕又得延後了!!
辛雖然很體貼的叫我別下南部看他
可是我就是不甘心吶~~
下次再等又是17天 (真久)
 
 
最近聽到「販賣溫柔」這首歌
第一個想法就是這首歌辛應該會喜歡
想馬上跟他分享     偏偏他人還在軍中
「有誰能在擁有之後.還留下什麼…」
我想    能留下的只有回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