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買了單眼後,常常人來瘋的進行一些夜拍活動

因為沒有同好前行,所以我都選擇一個人去   

稍微解釋一下…我是女生,所以每每PO文在社群網站上說要一個人出發

通常得到的應該就是「小心~注意安全喔!」( ˘•ω•˘ )

內心明明就希望有人喊聲要跟我一起去的  σ ゚∀ ゚) ゚∀゚)σ  

所以抱持著「這裡是台灣耶~~當然沒問題」的精神就衝了   搞了半天是個女漢子

好像廢話太多了點…

 

我這次選擇了圓山風景區-劍潭山

劍潭山海拔雖然只有153公尺,這裡是台北市中心的小山,

步道沿路都有照明,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不免俗的就爬山吧。

 

(自己嚇自己事件一)

晚上一個人爬山怪可怕一把的,沒有遇到人就怕遇到阿飄

邊爬山邊聽到很喘的氣聲,卻總是不見人影 (((゚Д゚;)))

聲音時有時無,這一段爬坡的石階又不少,害我一股勁往上衝

一等我到定點架好腳架後,發現是一個來運動的阿伯

因為這一段山路比較彎曲,所以常常過了彎還沒看到人影 

加上阿伯的速度不及我這個魂被嚇破膽的少女~

還好呀~~~虛驚一場!


沒有好器材,沒有好技術,只有一股熱血的衝勁 (〃∀〃)

這一夜風其大無比,架了腳架也是不時晃動,大家就當殘眼看照片吧!    

那幹嘛看呀  (/‵Д′)/~ ╧╧

這個角度剛好可以拍到台北的夜景

 

看到101,手上的長鏡頭只有 DA 50-200的可樂罐  加減用吧!

天空不夠乾淨~打到最近還是有朦朧美      拍不好開始找藉口( Φ ω Φ )

 

 

劍潭山是圓山大飯店的後山

所以~看得到大直橋!!!!     你們不用被嚇就看得到囉 ( ◕‿‿◕ )

實際上是遠得要命,剛好一直測長焦段。

 

突然間,我覺得1個人來這兒看夜景有點…

看時間漸漸逼近9點,熱血被冷風吹涼了不少

(自己嚇自己事件二)

想要打道回府了,還安慰自己「有拍就好 有拍就好」  好隨便的心態 (΄ಢ◞౪◟ಢ‵)◉◞౪◟◉)

念頭一閃完就被一個黑影嚇到  忍不住小尖叫一聲    畢竟是女漢子(≖_≖)

四下無人,風又這麼大    我不會真的遇到阿飄吧!!

四週目測了一圈    確定是沒有「人」的影子

不死心終於發現這個小傢伙…

因為手抖沒辦法拍好,決定立刻拂袖而去

沒事不要在路燈前飛過呀…   ◢▆▅▄▃崩╰(〒皿〒)╯潰▃▄▅▇◣

 

以上就是手殘的夜拍記錄

至於這些經驗有沒有嚇倒我

完全沒有,爾後我還是一個人跑了不少地方夜拍

有機會再來說故事.....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