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  我們要踏進豐臣秀吉的殿堂囉!

在入口處我們只要出示大阪周遊卡跟conpon卷(買大阪周遊卡就有附)就能免費入場囉~

在入口處仰望,感受一下在陽光下閃耀金碧輝煌的大阪城。  (有沒有覺得很 刺眼 耀眼呀! ノ(☆´ε`≡)ノ )

從外觀就看得出來豐臣秀吉很喜愛黃金,大量的使用在天守閣的外表上

聽說連日常用品、武器、盔甲,甚至還打造了一個黃金茶室!!  ( ´゚Д゚`)

  

 

【大阪城】內並非所有樓層都能使用相機,請乖乖的遵照指示 ヽ(゜∀゜)

先搭電梯到第五層樓,再依序往上走到第八層樓就可以在走廊上看到外面的景觀

不過都有用上鐵欄避免危險發生,所以看出去的風景都有框框的感覺…

 看到很特殊的建築物了!!  那就是【NHK電視台】 (有一顆球的那棟(σ゚д゚)σ)

 【西の丸庭園】,賞櫻季節可以選擇購票進去喔!!  櫻花盛開是很美的~ (冬天就沒什麼好看的,略過略過)

 天守閣著名的黃金鯉魚,經過風吹日曬雨淋依舊是很金光閃閃耶!!

 看到我們不久前才走過的路~

在戶外待久了真是不敵寒意侵襲,一直想躲回有暖氣的室內去。 (抖~ಠ_ಠ)

【大阪城野球場】  (也就是棒球場,不要跟我裝傻要喊什麼野球拳喔! (ノ゚0゚)ノ)

 

回到室內看建築物的雕刻介紹  (什麼? 看不懂日文沒興趣嗎? 那你可以看看就好)

不然就花300日元,看別人戴頭盔  (。◕∀◕。)

不是啦!!  是體驗一下日本武士的著裝,這頭盔可真是重得很的真材實料! 

 

其他的樓梯不能拍照的,我就安份收起相機參觀去~

大多是介紹歷史和一些文物,還有影片播放!!!

就這麼結束了大阪城的內部觀光 

 

然後就到外面進行一連串的KUSO照…

 ↑ 其實我們有主題的,可是用自拍定時實在太搞笑了! 完全搞不定時間呀~~~~

↑ 哇~喔~不知道為什麼一走進大阪城公園開始,我們就停止不了Mr.2魔咒(海賊王裡的人妖),不停的擺這個POSE。

  (難道是潛在的人妖特質要爆發了? ) 

 ↑ 有人不自量力的想扛起大阪城~~這成得了事嗎?  (☉д⊙)  

↑ 三個人也能變成大阪城合體!!!!!!    ・゜・・:*:・・゜・(●´∀` ●)・゜・・:*:・・゜・  本人很喜歡這張作品

↑ 這張的重點其實不是我和謝小辛,是後面那個要準備跳耀的魏寶寶!!   (又來這招~)

↑ NG照~~  有路人搶戲搶這麼兇的嗎?

↑ 成功的2人合照,其實臉部已經笑僵了!!   

↑ 這是我們要玩七龍珠合體的梗,中間還是硬要配上Mr.2    o<-∀->o

   我們在這兒玩了很久,玩到一些日本人都覺得我們怎麼這麼high~

   我真的快被冷死了!!  動一動還能熱熱身子 XD

另一處有個小小的日本庭園造景,水很清~但不知上面浮著一層什麼東西 >"<

P.S. 要離開大阪城就請走原本的【櫻門】出去吧!! 

別像我們一樣亂逛迷路了,又得走回去…XD

【豐國神社】 本來就打算回程再來參觀

這是祭祀豐臣秀吉(豐國大明神)的神社

日本新年初詣為何要擺那種像稻草繩之類的東西?  據說好像是大家認為那能讓人健康、幸福、生意興隆

而且能夠防災又避邪。  一旁是洗手用的御手台 (我完全不想碰冰冷的水吶…)

 

裡面還有【結婚式場】  很好奇裡面的樣子,可惜無法參觀

 

鳥居外頭就是豐臣秀吉的銅像

 

鳥居超大一座!

之前爬文說進入了鳥居之後,就代表進入了神社的範圍,進去入要先整理衣冠不要嬉鬧喔!

然後…我們沒有進去!   (那說這麼多廢話...╯-____-)╯  )

 

出來之後,我們看著地圖要準備去地鐵站搭車,有點搞不清楚方向的同時

大阪城外面有很多義工在協助觀光客指引方向

我們出發去日本前就帶了一盒舊振南鳳梨酥,挑了包裝比較精美版的,

打算在國外遇到人幫忙的時候,就送給幫助過我們的朋友!

右邊的婆婆人很熱心教我們去地鐵的路線,當然就要回贈鳳梨酥囉~

要送出鳳梨酥時我們都很害羞,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好日本婆婆很開心的收下,說她最喜歡這個了!!  忍不住還叫了另一個老先生過來一起分享!

攀談一下後我們就很開心~這代表我們成功做了一次國民小外交嗎?  (・ω・)


 【大阪城天守閣】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1

官網:http://www.osakacastle.net/


 =待續=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