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回到民宿睡午覺補眠

再次醒來看看窗外,天色已漸漸昏暗…

 

出外旅遊其實我不喜歡浪費時間在睡覺,尤其是睡午覺

可是來到步調緩慢的蘭嶼,入境隨俗是旅程中放鬆的好藉口ヾ(●´U`●)ノ

睡飽了就準備要去吃飯囉!!!

天空變成了粉紅色~

走路前往民宿提供吃晚餐的地點約10分鐘

漫步在粉紅色的天空下感覺超浪漫!  ♡ヽ(●´ε`●)ノ♡

 

【262 bar】

這是262民宿自行搭建的海邊吧台

簡約的藍白設計,好有地中海風情!

 

大家排排坐在吧台上

看著二哥(民宿老闆)大顯身手

他自嘲著自己是中國廚藝學院出來的

邊作菜邊和大家聊天~顯得游刃有餘

 

大火快炒加翻鍋技術~

看得大家是目瞪口呆 (´∀`●)

太太就是他最佳的好幫手囉!!

 

準備開動囉!!

我們移駕到吧台內用餐

自家植採的地瓜葉

配上老闆今天親自下海潛水捕漁的......

海魚(肉質怎麼可以這麼有質感!)、章魚(新鮮=真的很有嚼勁)

以及海味十足的海菜(相當開胃的前菜)

 

風味餐用的全是當地的食材,做出來的料理很容易就打動人心和胃…o<-∀->o

(至於食材全看老闆當天的運氣囉…)

最後再送上一盤山豬肉

放在我眼前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現代人的老毛病,開始打卡上傳剛才吃的美食。

 

吃得精光~ 一點也不剩!!!   

是我們對老闆的料理,基本敬意呀~~~

(真的太好吃了!(d•゜v`●)+゜ )

 

8點不到,山羊也準備入睡了!!   就在民宿前隨意休憩

(SORRY…我打擾到你了......┌┤´д`├┐  不要對我下手)

 

我知道這是很失敗的星空照>"<

但我還是要放上來,因為想表達這兒無光害~~~隨意可見銀河帶呀!!!!!!

 

吃飽飽等著晚上9點要去夜觀角鴞

先在頂樓來拍夜景吧!!!

 

什麼~~~因為蘭嶼真的無光害,所以沒有夜景這種東西

只能勉強曝個車軌,光等這台機車經過等了快30分鐘 Σ ゜ロ゜≡(   ノ)ノ

拍海邊~~還是大同小異!!!

 

由於夜觀角鴞和生態說明時間很漫長(足足快3小時)

而且夜間生態不適用閃光燈打,所以…你們親自來體驗一下!!!!   

很值得的,相當豐富而且專業喔~~

不限時間,一定保證帶你看到角鴞!!   

不是單純的觀光,而是用心的介紹當地生態,光這一點我覺得就值得嘉許(゜∀゜ノノ゛☆'

 

夜觀後大家都跑去雜貨店採買宵夜用品!!

小時候愛吃的梅餅和巧克力條~這兒全都有耶!!!!

今晚,這個陽台就由我獨享囉~~

先報告到這兒......

 

=待續=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