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69.JPG

最後,我們來到了石垣島公設市場,公設市場就設立在ユ-グレナ モ-ル裡。

也是我們和司機先生道別的最後地點。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70.JPG

第一次走進日本的市場,感覺比較像是商店街

方便的是天花板上有遮雨棚,下雨也不用擔心滴滴溚溚的情況。

由於在石垣島上台灣的觀光客居多

我想買一瓶泡盛辣椒,才剛問how much?

婆婆很可愛的回答我「兩佰五(台語)」

我驚嚇之餘又問了一次,你會說台語?  婆婆才又用日語害羞的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原來是場美麗的誤會!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71.JPG

現在為你插撥一則阿魏偷拍的當地女學生!  (喂~~別一直偷拍好嗎?)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72.JPG

 從公設市場晃出來後,我們就準備前往「海人工房」(沖繩當地數一數二的品牌T恤)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73.JPG

是日本的警察局耶!!  在日劇裡才看得到的現在就近在眼前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76.JPG

石垣島當地最有名的就是石垣牛,可不是10元牛喔!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79.JPG

lobo模仿日本有名的街頭魔術師Cyril,想當漢堡神偷!!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80.JPG

整面牆都是可愛的風獅爺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81.JPG

沒有了交通工具,我們只能緩緩步行前進,邊走邊看~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82.JPG

還好手上還有一本沖繩旅遊集,迷路也變得很有趣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84.JPG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85.JPG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75.JPG

我們在公設市場並沒有買到太多東西,想說在海人大大的血拼一番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78.JPG

天呀~~~我那時候怎麼這麼放得開!!!!  (ÒܫÓױ)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87.JPG

到了到了!!  一件T恤平均售價約7-8百元台幣

小氣省錢如我,還是捨不得買T恤,只買了一些設計的小飾品

店內不準拍照,所以大家就自行來SHOPPING吧!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88.JPG

回到港口前,還是和熱心的保全先生合照!!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89.JPG

步行回到郵輪,自由行的我們,時間上真是一點兒都沒浪費!!

看到那些參加島上觀光行程的遊覽車,老早就把旅客送回到船上

晚上在郵輪上聽見不少參加行程的人們抱怨聲…

再度驗證了!  自由行萬歲  (*˘︶˘*).。.:*♡

麗星遊輪.沖繩雙嬉390.JPG

今天在外面曬了一整天,變成小黑人啦!!!!!

想當年還真是青春無敵不怕曬....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