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即將到來了…

而我還在趕稿2010的文章

人生真的是一眼瞬間

很快就會流逝的光陰

還是要一字一句的記錄下來

才不會愧對自己年邁老去的記憶力呀…

 

話說,這是敝人第一次的煙火拍攝…

為了拍攝這次的煙火秀,我下午4點前就趕到忠孝橋來卡位。

 

很顯然的…天色昏暗,雲層濃厚

還沒有飄雨已是萬幸,順便拍拍大稻埕景觀

偶然出現的夕陽…這時候我還心想,老天爺總是賞臉。

 

燈火漸亮…其實台北的夜很美。

換色溫玩玩…

其實這次純粹是盲衝…

完全沒有查好資訊就衝了。

誰知道煙火秀是晚上8點才開始…

我可是要等足足四個小時才能拍呀…(又沒帶小板凳,開始腳酸了)

然後…就開始飄雨了…

 

 

下雨天,我只能繼續玩色溫…看著不同的美

但這雨下得讓人發火…

天空漸明…太棒了。

 

太開心了…我相信一定是所有人的「念力」把雲吹散的。

 

換個中焦段打新光三越。

 

重頭戲終於要來了…

雨也停了…

但是,我還欠東風呀~~~~雨後的天空很乾淨,但無風的狀態,煙和火真是一團亂。

 

 

想不到我等了一夜的「煙」…「火」氣都上來了。

 

其實一看開場的狀態,旁邊有很多人已經放棄拍攝

我卻還是不願相信自己等了快5小時的時間,只為了看一團煙呀~~~~囧!!!!

 

火燒忠孝橋…呀!!!!!!!

 

我已經很勉強找出比較能看的照片了…

 

慘狀已經不用多說了…不想看照片的就關了吧 (淚奔)

 

除了煙,還是煙~~~~~~~

 

粉紅炸彈還滿有FU的…(這張被我做成了明信片當記念)

 

也許老天就是要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好好學習攝影這條路吧!!

我已經很看得開了…

 

謝謝觀賞。 

以上是本人的嘔心瀝血之作…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