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更好的原因
去駐望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更好的原因
去駐望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遙遠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很好聽的一首歌.°❤

不過需要小改一下

我想    我已慢慢喜歡在淡江的所有同學

因為我擁有你們的友情

我任性   投入你們給的溫暖裡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