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真的生氣!!!

成績不好 所以生氣

不過就是氣在心裡

絲毫也不能表現出來

 

!

無奈 自已沒唸書  所以只能感嘆是自已的錯

雖然很想把罪過怪到課長頭上 (誰叫他不讓我唸書)

可是  最終還是只能怪自已為什麼不唸書

不過  至少這成績是平時的實力得來的!

我想我還別太在意成績好了…(自我催眠中)

人還是要活的心安理得

 

很矛盾的心態一直在腦子裡轉呀轉的

有點不知道自已到底為啥努力為啥忙了

不知不覺 又拿起了冰箱裡的小米酒

連杯子都省了  直接灌下肚

果然酒精還是最迷人的  至少能讓我好好入眠

這大概就是我所說的惡性循環吧!

一切都只能怪罪自己~~~

 

謝謝曾經鼓勵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不是愛耍憂鬱 (似乎我也不是那塊料)

只是心情不佳  不想帶給別人麻煩

我想罵出聲  卻找不到個可以吐苦水的對象

所以想自己靜一靜 再重新出發

至少能在專屬於我的空間裡

好好讓我發洩情緒

 

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很感動喲!

因為在這冷冷的冬天裡  還有一絲暖流注入心頭

這就是特別令我開心的事了

以後還請你們多多關照囉

 

 

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   其實   都是需要鼓舞的.....
我會多給張微笑的臉  其實  每個人都是有責任心和榮譽感的....
花朵即將枯萎時才想到灌溉永遠都比不上適時灌溉來得有效~

我會努力學著不用放大鏡來看別人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