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雯玲姐姐的婚宴!!!!
雖然   昨天下午到了嘉賢家後
聽聞了一些關於昨天上午迎娶時的趣事
可是   聽到雯玲姐拜別父母後要搭上禮車離去時
棠棠卻拼命呼喚「姑姑,妳要去那裡?快點回來」
一個三歲大的小孩的直覺呼喚
對於屋內的大人們似乎是最深沉的不捨
雖然事後棠棠覺得氣氛不對躲在一旁>"<
我就只是聽了也覺得好不捨!
 
吃完了喜宴之後,嘉賢依舊不捨的拉著雯玲姐姐拍照
我看得出他的不捨   所以一直幫忙拍
只是   畢竟這樣的時光能維持多久呢
她終究要嫁作他人婦
 
ps雯玲姐姐真的好美  
也許人們會說:「新娘子都是最美的」
但雯玲姐姐的美又特別吸引目光
我發現當我說雯玲姐美的時候
嘉賢也露出一絲驕傲的微笑
他平時不這樣輕易展現他這一面的
 
我呢
也許也是和雯玲姐一樣吧
雖然不捨   但還是要組織屬於自己的家庭
只是   常常想到之後家中就只剩媽咪和哥哥
不免又覺得孤單了些   便又退縮了
 
也許   最近看了『蘇西的世界』
讓自已的心情也頗受影響
其實昨天   鼻酸   一直忍著鼻酸
唉…好希望這冬天能快快過去~
不然就快點傳些暖意給人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