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心情不好!

只是心頭悶了點

 

最近看了社會新聞

其中一則是跨年夜在新海橋上失蹤的少女

離奇的在橋上失蹤  疑點重重

因為那個地方還是滿常經過的地方

過了五天  少女在板橋大漢橋下浮了起來

新聞畫面不外乎是家人傷心的場景

只是那種哭喊的畫面  讓我突然想起了大哥

才剛過年而已  ~

另外有個令我震驚的畫面  是家人對少女同學的指責

那指責到連我都不禁該思考

下次別再隨便約人出去了

那個畫面  真的令我感到相當不安

所以我想  以後真的不該隨便找人出去玩了

這後果不是我能承擔的  不是嗎?

沒想到我竟然因為這樣失眠了

唉。。。。怎麼會這樣的心情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