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我聞到妳。
去年,冬季的第一波冷氣團報到,我翻開記憶。
妳嘟嘴撇著我,烤肉的煙燻瀰漫十五歲,那年,青澀。
聽說,妳在北方,我在這裡守候;現在,妳還在北方嗎?我依舊在這裡盼等。
無可否認,想,思念,是我對妳僅有的關懷,我憶及妳,在這寒時。
播一通嘟樂,只想知道妳好否,沒打算搗亂妳的生活,只想知道——妳好否?
莫名回首,遠方凍結的記憶,就這樣融了,妳的一笑一顰,就在眼前—
—暈紅的頰,開朗的唇,慧心的顏,飛揚的髮——就在我心底氳開。
想妳。
 
這是你做過的一首詩
也是我最愛的一首
你曾說過裡頭有我的影子~
當時聽來好甜
現在卻成了心裡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