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陰雨綿綿的Sunday
中午被吵醒後,便開始兩週前想整理的房間
似乎已忘了昨天看『狗狗心事』看到睡著的疲憊
也彷彿被催促的動力
 
望著房裡
一時間不知從何下手
昨晚的殘餘令人睜目
 
頓了一刻
還是決定動身
 
多日沉積下來的東西
像是回憶般的一一清理
那些我暫時不願碰觸的東西
此時也像雨水般
打在我心
 
難過  矛盾  疑惑
 
思念  歡愉  甜蜜
 
好複雜的心情一直湧在心
我該怎麼面對現在的自己
我開始迷惑了
也許理智不適用在感情生活中
 
偏偏這一身爛骨氣和堅定意志
讓人要努力過往後的日子
接踵而來的問題  讓人不得不面對
話語說得再完美  也不可能天衣無縫
我想  一切也不可能再重來
也許  未來只是自己的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