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是用來特別用來遣責那些自以為是的傢伙

不必指名道姓  因為我相信這些自以為是的人  通常沒有大腦認為是自己

我千千萬萬遍叮嚀自己  待人要心平氣和

可惜你們的大腦大概未進化完成

愚蠢的像個行屍般    在我面前揮舞

當然    我不是聖人    也會有情緒反應(尤其是針對你們)

可是我不同你們一般

那種不經大腦的自大行徑在我看來真是可悲

像這樣存活的傢伙    看來就是虛無

你們就繼續這樣吧…

也許社會就是需要像你們這樣的人   才能顯得平衡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