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悶,悶到上班一直不斷的畫圈圈ψ(. .  )

課長有事沒事就叫我過去¬_¬d,臉上偶爾還帶有絲絲的怨氣

每次都說我畫的圖出了什麼毛病~要注意些什麼,還要幫忙跑文件等等…

連過目文件及簽名這檔小事都丟給我~~明明就是你太懶了

有時候心情不悅,我只好把責任推還給他了(=^^)σ,真是標準的不聽話員工

這麼說來,好像我很欠扁o(^ر ^)似的

呵呵(_)

 

※以上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最近看了成績公佈,這學期總算ALL PASS

終於過了驚險的二年級課程

我順利升上了大三囉!(大喊~)

今年初的願望之一也實現了

(本學期平均破80分囉!感謝各位同學大力相助)

希望下週的班遊-墾丁之旅 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還有還有

就是我的玉山攻頂行,一定要成功呀!

最近體力愈來愈差了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