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很煩躁  煩躁…
沒由來的煩躁  煩躁…
想做的事很多
卻沒辦法下定決心做任何事

想一個人旅行
想一個人出去散心
 
很多事情 都一直悶在心頭沒說
不知道該不該說
這樣庸人自擾  會得憂鬱症嗎?
我的人生會就此改變嗎?
  
我想一個人騎機車到福隆看海洋音樂季
我想一個人坐火車到內灣隨處閒逛閒晃
我想一個人坐火車到豐原騎自行車步道
我想一個人坐小巴到斯馬庫司看群神木
我想一個人坐小巴到太平山看翠峰湖泊
我想一個人出走  暫時就一個人

不是喜歡孤單 
只是相信  短暫的獨處能讓人成長
只是  暫時找不到有相同興趣的伙伴
只是  有好多的夢等著要完成

不想  停下腳步迎合別人
這樣  我才真正做我自己
這樣  我才能完成旅遊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