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一) 危險競車之安全是唯一回家的路
今兒個老天爺作媒
天空放大晴
不過昨晚胡鬧到了三點多才入眠的我
今天早上實在起不來
被阿辛三催四請的才矇矇的張開眼來(__)(-.-)(~o~)
沒辦法…累翻了!!!!
這兩天放肆的玩耍疲憊開始浮出

但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好好的度過這墾丁的最後一天
在中信飯店吃早餐 雖然飯店不是挺高級的
但早餐是自助式   有中西式讓人吃到飽
呵呵  可是我有自備昨晚在墾丁大街買的生魚片
想想根本沒機會吃  所以一早就享受我的豐富美食
一大早就被嗆到不行  我想沒幾人有這樣的體驗吧
我還吃了我愛吃的滷海帶及筍子  一顆小饅頭
一杯果汁  大大的滿足呀!!!!!!

因為弄錯了時間  造成時間的延誤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叫大家先去鵝鸞鼻了
最後我們到的時候…  只見大家在入口處的某處草坪上拍照
我上了一下廁所  和大家玩耍了一下(約10分鐘吧)
就出來了~~~  真是有始以來最快進出鵝鸞鼻燈塔的一次了
(因為我根本就只是上去上洗手間的(>_<)
感覺就是蠢到家了~
 
出來後  辛買了罐清涼的椰子水來解渴一下
呵呵…  發現和辛在一起後有很多的新體驗
(因為我以前不喝椰子水的)
他們後來就直奔賽車場  途中說了要用競賽的方式進行
分組又不是分得很好  所以感覺上不大妥當
果然造成部份人士求勝心切  危險畫面不少
畢竟GO-CAR也算高速的娛樂  不多注意就會發生危險的
像昀妮就是不小心撞到護欄才會流鼻血的(感謝BB送他就醫)
小江還把人家的高速車給撞壞了一台
我看湘婷最後玩高速車還一直轉不回來  超害怕發生危險的
唉…  這些都是不樂見的情況  希望下次大家要多注意安全
不論是開太快開太慢都不好  因為會造成後方來車的危險追撞
在現實生活上開車也是如此的  難怪人家一直說女生開車技術差
關於這點  我也不可否認  畢竟大多數的女生都是如此 >"<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可怕的GO-CAR活動  老天爺也下了場陣雨消暑一下
 
爾後,來到了船帆石  因為大家都不想下車
所以就派了代表阿魏到船帆石前面
TACO用著遊覽車上的對外擴音器
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指揮著在船帆石前的阿魏
阿魏也真是博君一笑的傢伙  在車上的我們全笑翻了
他脫了上衣  絲毫不理會旁邊的路人
假裝和告示牌搭訕  還擁抱告示牌  還示意要親他(^○^)哈~~~
後來  我們的車就這樣默默的開走…  阿魏還一路賣命追車
實在太搞笑了
之後在7-11又停了一下下休息  拍照
便馬上動身要去吃中餐了
 
之後  我們四人的活動就不同囉!
我們要前往萬巒吃豬腳
我還真的沒吃過道地的豬腳
只知道是『海鴻飯店』的才是創始店(就是正港好吃的啦)
果然  到了這邊也是整條街的豬腳店
沒有先打聽好的觀光客  恐怕還會不小心走錯家喲!
光是一份300元定價的豬腳份量  就讓我們四人快撐死了
還好只另外叫了三樣菜
一份炸蚵酥(補沒到蚵殼島吃的份量)
一份炒高麗菜(走到那兒吃都必備的炒青菜)
一份…(我忘了吃什麼了)
吃完還另外帶了兩小份就上路回台北囉
一路昏睡的我  還是在泰安休息站起來上洗手間後
才清醒  和辛在車上玩的不亦樂乎
這都要感謝BB開車的辛勞
我們就這麼平安到台北囉!
雖然我們快到淡水的時候  還發現資進三的還在清水站玩(╯-╰)/
我是沒這種體力了
只能說  這次的旅程算是圓滿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