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要打拼多久
出生至即  彷彿沒能好好的休個長假
如果可以  希望停止現在的一切
沒了呼吸  是否生活也不再轉動
一個人該拋下的擔子  就這麼隨性逝去
 
如果可以  也希望能無憂無慮
也許曬曬陽光  腦袋發暈  自然就不會回憶得太多
 
很多情緒與痛苦都是一時的
我當時並沒有選擇在第一時間就將它宣洩出來
也許因此才會在之後  選擇了更加激烈的方式
 
愛與被愛都是人的本能,就算受過多少傷都是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見證無數日升日落
然而悲傷竟不曾從體內抽離半分
時光的匆匆流逝卻是體認得更加深刻
 
這世界規律的運轉令我茫然失措
悲傷彷彿將我放逐至世界中心
車水馬龍川流不息  但始終無人知覺我
 
在探求自己對於生命的意識
需要一股力道 
將我從自溺中拉起  抑或乾脆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