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關於出國一事是發生了許多的突發狀況
這也讓我想停止空轉一陣子
最好可以什麼都不聽不想不看
或許  這是讓我保護自己的心情不受到你們的影響

這  算一種自私嗎?

雖然常常這麼想  真希望自己能這麼做
我的意見  我的建議  我企圖讓事情更圓滿的心態
到最後都化成無力的嘆氣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這一切本不是我該忙的  不是我該管轄的事情
漸漸發現  對別人好就是對自己殘忍
想瀟灑的走開  最好什麼都別影響我的心情
就算自私  一次又何妨
畢竟自己的心情不想再被你們影響 
這也是算是我對個人修為的最後原則

你們自私  背後都有自己的理由  我都聽進去了
當我深深地感受到別人不聽自己的理由時
無論這個理由多具有正當性  在你們的耳中都是不具有任何意義的
你們可以很不解人情  很自私  但那是你們自己的損失與另一種得到
損失?  損失將來和人談心的機會  即使是抱怨和廢話
因為你們的自私  讓人明瞭彼此間該保持怎樣的適當距離
得到?  得到了你們的習性  人格特質  處事風格  這是我的得到
你們  只得到了理直氣壯和當下的無所謂
你們  選擇了自己的偏心和不尊重他人 
我  接受了的退步與妥協
這是我的自私  不起衝突的自私 

無論那一種選擇都會傷到人  這世界沒有兩全其美的作法
「(嘆)~~~~~~~~至少不愧自己吧!」
我想要說  自私或許是人類的天性  但你們都太過放縱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