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角膜水腫了紅眼睛的我
10/25(四)
那天是阿魏生日
眼睛已經紅了好幾天了
一早準備騎車上班
發現眼睛畏光呀~疑惑
雖然我已經帶了墨鏡+安全帽的遮光板來抵抗陽光的照射
偏偏還是看嚨嘸
  
撥通電話請假就轉身回家休息了
看個醫生卻要等2個多小時
醫生說:「妳這是隱形眼鏡引起的角膜發炎,你的角膜都水腫了」
「這是每天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過長引起的,所以你最好讓眼睛休息兩個星期」
「千萬不要以為眼睛不紅了,就可以戴隱形眼鏡喔!」
「若是以後黑眼球裡長滿不該長的血管,妳想戴隱形眼鏡也不能戴囉!」
真是一針見血
連我的心聲都拿出來警告我
我只好乖乖聽命行事了!
我的眼睛呀~
你要快快好起來呀~
我可是天天按時點眼藥水
雖然天天都看著濛瀧美的事務
但是有辛天天載我上下班
感覺還是很幸福呀!
(因為先前叫他載我,他都不肯答應)
現在為了我的行車安全
只好一肩背負兩天加一次油的辛勞啦
辛苦你囉 寶貝
我會乖乖把眼睛保養好的
 
真希望能快快讓眼睛好起來!
因為上課都看不清楚>"<
 眼睛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