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KIN PARK
其實自己並沒有太多的喜愛
所以一直對團員不甚了解
先前在台北舉辦的聯合公園演唱會
自認年紀已不是追星一族
也沒特別感興趣
 
 
今年上映的變形金鋼
算是揭開大眾對聯合公園喜愛的開始
不過相對起來
我比較喜歡早期聯合公園的作品
 
 
但是對於忠實歌迷的辛來說
我只能算是半路出家的嫰草
 
某個夜晚
我心血來潮的搜尋他們台北演唱會的影片
總算找到三首完整的歌曲播放
這個亞洲人數最多的一場演唱會
真的就如多數人的感言一般
只有一個「HIGH」字
 
就連在螢幕前的我
都被Chester的聲音為之撼動
高亢又清新的怒吼
真是令人驚豔十足
 
自此
我的心又被他們收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