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攻下合歡北峰後
大夥便到小風口遊客中心休息
此時這兒已擠滿了觀光人潮
 
 
我們馬不停蹄的煮起了午餐
今天的午餐較輕便 ~ 泡麵
但這樣和煦的午後
總不免飽餐一頓後想小頓一下
 
 
 
這就是剷雪車啦!
雪季這傢伙可是個好幫手
 
 
吃飽就到處走走看看
和雲海拍張照
 
 
佳政則是詳查附近的地形路線
 
 
在遊客中心還看得見北峰路上的反射板
 
 
克難關
路呈單線道且較不易通行會車
經過這兒可得小心駕駛
 
 
中央山脈綿延不盡
 
 
大地壯麗真是令人目不轉睛
我們接著往石門山前進
石門山  海拔3237公尺 一等三角點
名列台灣百岳第66
又稱八小巒
 
 
下山後
回到合歡山莊小憩
驚嚇此時的溫度才2.7度
回想在山上的溫度  想必在0度左右吧!
 
 
看著遠方風雲欲來
我們頗不急待衝往今晚住宿點 - 廬山
途中經過武嶺
看到了遊客用雪球做成的賤免
不免讓人心生愉悅
 
 
接著
在清境又見此景
這狗  實在不難令人發笑
 
 
途中休息了片刻
終於來到廬山 - 賽德克公主家
但眼所見實在令人驚嚇
河床地竟停滿了車
 
 
看著露營地今晚又是大客滿
我突然懷念起昨晚在小風口那寧靜又寒冷的夜
儘管如此  還是收心好好的搭起帳吧!
 
PC290161(001)
 
至少  今晚我有個收獲
我終於知道該如何搭好我這頂Mountain Hiker帳了
這一夜  我是真的感到溫暖好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歡山 小風口 露營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