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打開mail就看到牛哥寄來的信
訊息如下:
-------------------------------------------------------------------------------------------------------------------------------------------------
雪山翠池賞花行5/23-25(請假一天,週五-週日),
 
原則上以此日期為主,若無法登記到山莊,
 
再使用下列時間5/25-5/27(請假兩天,週日-週二)
 
要報名者有幾要件:
 
     1,最好兩時段都ok,4/25(或4/27)就可知有無登記到山莊
2.因為重裝到翠池,所以體力要好,
3.翠池山屋只有12位床位,原則上我們以12人為上限
4.費用約2,800
5.報名截止日4/20..
 
另外我打算5/10-13(週六-週二)去南湖大山賞杜鵑,有興趣者亦可報名
------------------------------------------------------------------------------------------------------------------------------------------------------
 
我想牛哥的主要通知是雪山下翠池賞花行
 
可是我的眼裡卻是充斥著南湖大山的字樣
 
這個山友公認最具帝王相的南湖大山
 
我早就仰慕已久了
 
剛好現在的工作只到四月底
 
我想五月初來去爬座百岳應該不是問題
 
可惜大家有事的有事  不能請假的也不能去
 
沒有熟人相伴的百岳行!    實在有點不知所措…
 
來人呀~~派個熟識的誰來跟我去爬南湖大山吧!!!
 
 
看著95年征服玉山的照片
 
心中想念著高山的氣息
 
已近半年未和牛哥去登高山
 
看著照片唯有嘆息何時才能再度站在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